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妈妈网_b22vvw
孕5周+6天
末次月经4月5号 孕5周5天没看到卵黄囊是不是太早了
来自遵义市
热门评论(30)
温柔荷小公8899
再等等看呗
2026-05-17 04:19:27
· 来自广州
点赞
涂俊俊
我们时间太早的话,确实是不一定会准确,所以有些时候你要了解一下情况就可以。
2026-05-16 09:31:09
· 来自南宁市
点赞
c水果沙子
:
是呀,太早检查真的能准吗?不会是“大冤种”行为吧?
小绵羊叫亲亲
:
没错呀,太早去检查确实不太准呢
开心每一天930
我们这个时候可能是时间的问题,你最好是过段时间复查一下吧,这样才能知道实际情况的。
2026-05-16 08:27:55
· 来自南宁市
点赞
yoh津含宝贝
:
复查真能知道具体情况吗?
长寿诗宝贝
:
复查真的有必要嘛?
Twisted妈girl
:
我当时也是这样,过段时间复查就看到了。
小馨馨168
我们这个时候可能是因为时间太早了,最好是过段时间复查,这样才能知道情况。
2026-05-16 06:25:25
· 来自南宁市
点赞
yy妈妈欧
:
时间早去复查有必要不?
柔柔呀吖ka
:
这时候早复查好不好哇?
yiall宝贝
如果是太超确实看不见的,因为现在才第4周的时间的,建议两周再复查的。
2026-05-16 06:21:03
· 来自宁德市
点赞
一支娜
:
两周复查靠不靠谱呀?
李胖妞p
:
等两周再瞅行不?
家有一个小宝贝
这个时间确实偏早,多数宝宝要到孕6周左右才会显现卵黄囊,着床慢的话还会再晚一点,放宽心啦。
2026-05-16 06:10:31
· 来自阳江市
点赞
布丁头头77
:
这时间偏早,是这样没错啦
俏小妞妞s
:
放宽心就没事啦?
大蛋妈妈8899
:
我当时也是差不多6周才看到卵黄囊,着床这事儿急不来。
我叫小琪儿
确实太早啦,排卵推迟着床慢很常见,建议孕7周左右复查B超,就能清晰看到卵黄囊啦
2026-05-16 04:57:58
· 来自佛山市
点赞
我家有二狗狗
:
7周居然能看到?
呵呵七七七
:
排卵延迟老常见?
美丽可聘z
:
你这个建议挺好的,7周左右去看应该就清楚了,好多人这么做都看到了
眼角的笑意_04
这个孕周检查时间偏早,属于正常情况,排卵推迟、着床晚都会延后显现;
2026-05-16 04:49:34
· 来自太原市
点赞
杨杨的妈妈d
:
检查偏早确实正常吧?
开心不见冻
:
着床晚正常?
妈妈网_rqsenu
末次月经4月8号看见卵黄囊了,还没胎心胎芽
2026-05-16 04:44:22
· 来自杭州市
点赞
金吞鸟k
我当时也这样
2026-05-16 04:12:22
· 来自广州
点赞
查看全部30条评论
相关推荐
Hanny
孕4周+1天
6月11日检查有宝宝啦但是不知道宝宝几周了医生说4周左右
收藏
9
2
妈妈网_u0kzer
孕5周+6天
现在5周就折腾的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岁数大了,简直受不了。
收藏
3
1
妈妈网_4ihtc
孕5周+5天
我想问一下姐妹们,你们五周➕的肚子是不是有点偏大呢
收藏
6
2
妈妈网vl1s
孕7周+3天
美素佳儿孕妇奶粉配方怎么样?我怀孕了,在看美素佳儿的孕妇奶粉,想了解它的配方特点。
收藏
4
点赞
耶耶8899
孕7周+6天
谁能看出来蓝色还是粉色???
收藏
16
11
晚柠新手宝妈
孕5周+0天
新婚三个月,刚结束异地一周内怀上的,后面老公出差两周,我做了个梦自己用试纸一测怀上了,第二天醒了就真的测了是两条杠,一深一浅。宝贝来的太突然,还没心理准备呢
收藏
12
22
俏妈小柠檬
孕4周+5天
末次5.17,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合适
收藏
5
5
hi美丽
孕6周+6天
大姨妈推迟了十一天,已有俩宝宝,验孕棒量了是一个杠!不知道什么原因?求女宝贝
收藏
5
2
米来儿-虎仔仔
孕5周+5天
才5➕5有这胎好像肚子像充了气似的,那么肿大呀,大宝4个月都没有这样的肚子😂😂😂
收藏
5
4
妈妈网ql1o
孕5周+6天
mamakids妊娠纹霜日期怎么看?mamakids妊娠纹霜日期一般都是多久?
收藏
7
点赞
|1903_2166
孕5周+6天
吃什么叶酸片好 ,抖音上看到斯利安叶酸片不要吃 会胎停是不是真的啊!
收藏
12
10
妈妈网lm6v
孕5周+5天
丝塔芙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品牌口碑很好,成分表是怎样的?
收藏
18
点赞
甜蜜接触xin
孕4周+3天
孕六周有褐色分泌物 医生开了地屈孕酮片 姐妹们有过类似情况吗?
收藏
2
点赞
叫我兔兔妹妹
孕6周+1天
7周+4胎心胎芽都有了,
收藏
5
1
|1355_8049
孕6周+2天
有没姐妹怀孕41天hcg3400阴超子宫里面什么也看不到的?
收藏
7
2
晚柠新手宝妈
孕7周+6天
末次4.20,今天去做b超,还没有胎心胎芽,只有一个囊结构,8mm。hcg才2w出头,医生说我孕酮低,来了黄体酮胶囊。我的宝宝是不是发育不好,好担心好担心好担心,让我三天后去复查。
收藏
12
13
小甜心乖乖乖
孕5周+4天
去抽血促甲状腺素八点几,医生开了药,但是我没吃,这个对胎儿有影响吗
收藏
1
点赞
妈妈网_4ihtc
孕5周+4天
一般着床是几天,出点粉色的血是不是着床了
收藏
22
5
妈妈网_c3tnq
孕7周+1天
孕7+1周了,还没有胎心胎芽
收藏
7
5
王子佳乐
孕5周+3天
5周+3小便都会有一点浅粉色血!姐妹们你们有类似的吗!
收藏
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