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妈妈网_0ft3zi
孕5周+2天
你们有吃鹅蛋的说法吗?是几月份大开始吃的?🤔
来自深圳市
热门评论(32)
suexy2014
怀孕晚期的时候是可以开始吃鹅蛋的了,鹅蛋是具有祛胎毒的作用,一个星期吃一个就好了。
2026-05-18 05:39:33
· 来自上海市
点赞
粉唇玫瑰
:
为啥一周就吃一个呢?这确实让人有点疑惑呀
励鸣小闪电f
:
一周吃一个够不够呀?
眼角的笑意_04
民间有孕期吃鹅蛋去胎毒的说法,一般孕晚期7‑8个月开始吃,宝宝不建议过早吃,鹅蛋致敏性偏高。
2026-05-17 09:28:35
· 来自太原市
点赞
梦想扑翅
:
鹅蛋致敏性高?
于果果妈妈甜蜜
:
宝宝不能早吃呢?
我叫小琪儿
民间有孕期吃鹅蛋去胎毒的说法,一般孕7‑8个月开始吃,每周2‑3个即可,科学上主要补充优质蛋白
2026-05-17 08:52:49
· 来自佛山市
点赞
段小笑zxy
:
每周吃2-3个?
来来妮妮
:
真是补充蛋白?
小妙2015
在怀孕中晚期的时候吃过一些煮熟的鹅蛋,一般情况下6-7个月就可以了
2026-05-17 07:48:00
· 来自北京市
点赞
炽热女神666
:
你吃着鹅蛋啥味儿哇?
小小桃桃00
:
我也打算6-7月吃呢
钟金莲
七八个月以后都可以补充的,这个确实有这种说法的,每个地方可能不一样的。
2026-05-17 06:57:25
· 来自宁德市
点赞
励鸣小闪电f
: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嘛?
纪录小公主太白
:
七八月吃行不行呀?
ღ浪迹天涯ღ
:
七八个月吃没错,我这边也是这么说的,各地差异挺大
妈妈网_frzfc
很多孕妈都会在孕4个月左右开始吃鹅蛋,大多是老一辈传下来的孕期小习惯啦。
2026-05-17 06:55:06
· 来自阳江市
点赞
涂俊俊
这个可以帮助排毒的,所以有些时候我们只需要选择自己合适的东西,这样才放心。
2026-05-17 06:32:27
· 来自南宁市
点赞
宠物Mong
:
吃合适的东西,你选啥啦?
勤快兔呀
:
吃鹅蛋排毒真有这么神?
小馨馨168
鹅蛋的话是帮助去火的,而且它是可以帮助排毒的,我们只需要选择自己需要的东西就可以了。
2026-05-17 06:20:18
· 来自南宁市
点赞
咿呀lace
:
鹅蛋真能去火?感觉不太靠谱呢
dreamy-居北-
:
要选鹅蛋吗?
yiall宝贝
我们这边也有说的,就是怀孕后期,差不多在8个月左右时间就是可以去胎毒的。
2026-05-17 06:08:06
· 来自宁德市
点赞
严肃亲亲.
:
我也打算8个月开吃呢,咋样?
超级妮子
:
你吃过鹅蛋吗?
yo角角の开心笑容
我怀孕时吃鹅蛋啦,大概七个月左右开始吃的,就想着吃点不一样的,鹅蛋营养也丰富嘛。
2026-05-17 05:55:51
· 来自广州
点赞
查看全部32条评论
相关推荐
Hanny
孕4周+1天
6月11日检查有宝宝啦但是不知道宝宝几周了医生说4周左右
收藏
10
2
妈妈网_u0kzer
孕5周+6天
现在5周就折腾的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岁数大了,简直受不了。
收藏
3
1
妈妈网_4ihtc
孕5周+5天
我想问一下姐妹们,你们五周➕的肚子是不是有点偏大呢
收藏
6
2
妈妈网vl1s
孕7周+3天
美素佳儿孕妇奶粉配方怎么样?我怀孕了,在看美素佳儿的孕妇奶粉,想了解它的配方特点。
收藏
4
点赞
耶耶8899
孕7周+6天
谁能看出来蓝色还是粉色???
收藏
16
11
晚柠新手宝妈
孕5周+0天
新婚三个月,刚结束异地一周内怀上的,后面老公出差两周,我做了个梦自己用试纸一测怀上了,第二天醒了就真的测了是两条杠,一深一浅。宝贝来的太突然,还没心理准备呢
收藏
12
22
俏妈小柠檬
孕4周+5天
末次5.17,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合适
收藏
5
5
hi美丽
孕6周+6天
大姨妈推迟了十一天,已有俩宝宝,验孕棒量了是一个杠!不知道什么原因?求女宝贝
收藏
5
2
米来儿-虎仔仔
孕5周+5天
才5➕5有这胎好像肚子像充了气似的,那么肿大呀,大宝4个月都没有这样的肚子😂😂😂
收藏
5
4
妈妈网ql1o
孕5周+6天
mamakids妊娠纹霜日期怎么看?mamakids妊娠纹霜日期一般都是多久?
收藏
7
点赞
|1903_2166
孕5周+6天
吃什么叶酸片好 ,抖音上看到斯利安叶酸片不要吃 会胎停是不是真的啊!
收藏
12
10
妈妈网lm6v
孕5周+5天
丝塔芙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品牌口碑很好,成分表是怎样的?
收藏
18
点赞
甜蜜接触xin
孕4周+3天
孕六周有褐色分泌物 医生开了地屈孕酮片 姐妹们有过类似情况吗?
收藏
2
点赞
叫我兔兔妹妹
孕6周+1天
7周+4胎心胎芽都有了,
收藏
5
1
|1355_8049
孕6周+2天
有没姐妹怀孕41天hcg3400阴超子宫里面什么也看不到的?
收藏
7
2
晚柠新手宝妈
孕7周+6天
末次4.20,今天去做b超,还没有胎心胎芽,只有一个囊结构,8mm。hcg才2w出头,医生说我孕酮低,来了黄体酮胶囊。我的宝宝是不是发育不好,好担心好担心好担心,让我三天后去复查。
收藏
12
13
小甜心乖乖乖
孕5周+4天
去抽血促甲状腺素八点几,医生开了药,但是我没吃,这个对胎儿有影响吗
收藏
1
点赞
妈妈网_4ihtc
孕5周+4天
一般着床是几天,出点粉色的血是不是着床了
收藏
22
5
妈妈网_c3tnq
孕7周+1天
孕7+1周了,还没有胎心胎芽
收藏
7
5
王子佳乐
孕5周+3天
5周+3小便都会有一点浅粉色血!姐妹们你们有类似的吗!
收藏
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