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糕糕妈咪GaGa
3岁以上
从出生开始就热衷于给宝宝做表情包😁朋友亲戚都表示收藏!好用!各位麻麻会给宝宝做可可爱爱的表情包吗?
萌娃搞怪表情包
来自广州市
热门评论(5)
臭臭的樱桃妈咪
我也好喜欢搞表情包
2025-07-19 17:10:22
· 来自苏州市
点赞
准mon
哇塞,你们这表情包还挺好的呢,你们都是怎么做表情包的呀?还挺可爱的
2025-07-17 05:05:37
· 来自漳州市
1
糕糕妈咪GaGa
楼主
:
用蛋啵app
妈妈网_mbjlyd
:
我用的图片编辑app,里面有好多模板,选一个套上去就行,超方便。
妈妈网_t05q50
看来你家宝宝真是表情帝啊,从小就这么会逗大家开心,亲戚朋友肯定都很喜欢他
2025-07-17 04:41:45
· 来自南昌市
2
查看全部5条评论
相关推荐
lv糖糖呀
3岁以上
我是家中老大我还有一个妹妹父母却偏心老二这种家庭呆的我很抑郁
收藏
6
3
hi家有三宝
3岁以上
生活就是这样啊,不是这样就是那样
收藏
5
3
日暮诗.
3岁以上
这次来姨妈特别少,就一点点,一天一个护垫都不满,来姨妈前几天一直跑步,是不是跟跑步有关系了
收藏
27
8
慧家有三宝
3岁以上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找一个能让你心安的地方, 慢慢走,悠然享受。 周末愉快
收藏
5
1
李小可888
3岁以上
小鹦鹉真好看 学校里的
收藏
5
2
威风吹过
3岁以上
夏天不但热,还有蚊子苍蝇烦人
收藏
2
点赞
凡凡宝贝nice
3岁以上
唉,不懂得理解的人相处起来真的很累很委屈!
收藏
5
5
妈妈网_1ypf21
3岁以上
爱挣的宝宝,你现在的辛苦妈妈都看在眼里,
收藏
评论
点赞
小布丁宝贝11
3岁以上
事缓则圆,人缓则安,语缓则贵
收藏
2
1
长安常乐、
3岁以上
今天是幸运的一天,看见了🌈
收藏
2
点赞
是心怡丫
3岁以上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和女儿在桂林去玩的时候拍的照片。女儿背着我的包包,我们一起手拉着手摆poss ,确实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太少有机会陪女儿一起走走了,所以哪怕去玩的地方,并没有多漂亮,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但宝贝还是表现得很开心,并且,只因为有我,她的妈妈陪伴在身边,都觉得是那样的幸福!甚至第二天下午准备回去的时候,她还说,妈妈,我们可不可以明天再回去,我还想在这里,我说,你是因为想妈妈在这里陪着你吗?怕妈妈回去了就又去上班,没时间陪崽崽啦?她点点头!好吧,确实有点亏欠宝贝的,但妈妈是医务人员呀,卸下白大褂是一位母亲,穿上白大褂就是与死神赛跑的人!有时候,真的挺难的呢,哈哈,另外大家看看第三张照片,那是女儿给我拍的,拍的也太不错啦!真棒真棒👍就是妈妈太胖啦哈哈哈哈哈
+
1
收藏
6
4
凡凡宝贝nice
3岁以上
唉,这几天心情不好!
收藏
1
点赞
鸿星尔予博
3岁以上
三天了做了一次饭,然后又发脾气,说家里太乱,脏话连篇,说我懒,可是谁能理解我上班真的太累,回来摘菜洗菜,他炒了炒,老大电话手表找不到,在那像个疯狗一样乱叫,琐碎日常生活
收藏
7
19
叶力妈妈
3岁以上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收藏
2
点赞
丁宝老妈
3岁以上
果真人活着,事情就会有反转,就会有奇迹发生
收藏
2
点赞
妈妈网_t6yeb
3岁以上
想想真是可笑吧。我娘家帮忙带娃,所以我们一家三口目前都住在娘家,因为两家离得近,我老公隔三差五的就要去他自己家看望。 公公这几天不在家,婆婆一个人在家,所以我老公说晚上要回家里睡。 我整一个大震惊😨,这不是妈宝男的节奏吗?这么大个人了,晚上还不敢一个人睡?放心不下一个人在家的妈妈?还要抱着他妈睡吗?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还真的翻来覆去睡不着,又不想发信息给老公,想来觉得很可笑。
收藏
8
83
幸运的小鱼1216
3岁以上
在镇上还是看不好病,要去稍微大点的医院,对症下药,方能药到病除
收藏
3
1
陆_7446
3岁以上
孩子感冒昨天晚上老是咳嗽,2点到家孩子咳嗽醒了,我婆婆让孩子跟我睡,孩子晚上老是咳嗽我都没怎么睡,早上8点多孩子醒了就不让我睡了,今天一天不是脑子晕晕的就是眼睛好沉
收藏
6
6
小Lnyr
3岁以上
有没有正在感冒又来大姨妈的宝子们
收藏
20
3
鸿星尔予博
3岁以上
昨晚说今天要加班,然后早上说睡过了,后来快中午才说请假一上午,买买菜,做做饭,下午说去上班了,上班照片不愿意发,十点半了,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上星期天就是这样,说接孩子下课也没有去,中午吃了饭就出去了,然后凌晨才回家,今天不知道几点回来
收藏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