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大宝摔得很严重,胎盘低置的我只能一个人把她背回家,她爷爷反应迟钝,我在旁边提醒好几次别玩了,就是不听,我说了几句。他爷爷还不高兴,怼我,妈呀,我自己做饭他比我吃的多,我每次只盛一点饭,后面再去盛就没有了,他不知道我是孕妇吗,给自己吃得撑的,每次做饭都把面或者大米往出拿,就担心我浪费。我一个月工资能养活我,娃娃三岁了没见他掏过一分钱,我买东西还嫌弃我买了,正值放假我作为孕妇吃点有营养的饭菜难道不可以吗,家里面开销全部我负责,我自己吃自己难道不可以吗?真是无语,回去还给我甩脸色,娃娃都睡了,把自行车摔在门框上,月子期间可以不见他吗,自己情绪不稳定,真心能气死。有病
来自宝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