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温暖鸭_a
孕5周+4天
孕酮8.59,人绒毛膜促性激素21660正常吗
来自厦门市
热门评论(4)
妈妈飘飘
我们现在这个时候的孕酮有点太低的,需要赶紧的去补充,这样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2025-09-28 00:43:30 · 来自温州市
点赞
妈妈飘飘
如果是孕酮比较低的情况下,需要赶紧的去补充,这样相对来说才会更好一些。
2025-09-27 00:45:50 · 来自温州市
点赞
妈妈网_5um2tw
不正常
2025-09-09 22:01:20 · 来自汕尾市
点赞
心情平衡
晕死啦,怀孕的数值我都记不住
2025-09-09 21:00:59 · 来自广州
点赞
相关推荐
韦秋美ui
孕4周+6天
末次月经5月10号,月经推迟了5天,为什么验尿验不出来?
收藏
18
2
爱你♡xin
孕5周+4天
有没有末次月经5月7日的宝妈,一起聊聊
收藏
7
点赞
妈妈网_7bdsja
孕5周+6天
剖腹产两年后又怀孕了,现在孕六周,挺焦虑的,好怕疤痕妊娠,现在也不敢吃多,不敢吃什么补品
收藏
17
14
韦秋美ui
孕4周+6天
备孕真的好难,我都快漰溃了
收藏
5
点赞
9999美美哒
孕5周+6天
备孕三年屡败屡战,如今官宣好孕!怀不上的姐妹别瞎熬,我的实操方法亲测有用 真的憋不住来报喜了!之前备孕整整三年,月月满怀期待测排卵、等开奖,次次等来大姨妈,身边朋友陆续二胎,就我一直没动静,一度怀疑自己身体有问题,夜里偷偷抹眼泪,压力大到月经紊乱。 试过乱补保健品、频繁去医院检查、跟风各种偏方,钱花不少,肚子一点动静没有。后来沉下心梳理细节,调整整套备孕方案,坚持调理小半年,这个月顺利测出双杠,确定怀上了! 好多闺蜜看到我好孕,立马来追问到底做了什么才怀上。特意整理了全部实打实的做法,没有虚头巴脑的鸡汤,全是我亲身踩坑总结出来的干货,专门送给久备不孕、越怀越焦虑的姐妹: 1. 找准排卵时间,不盲目频繁同房 不再凭感觉安排,用排卵试纸结合基础体温找准排卵日,排卵前1天、排卵当天、排卵后隔天安排,频率刚刚好,既不透支身体,也不会错过受孕窗口期。 2. 改掉伤气血坏习惯,日常简单调理 戒掉熬夜、冷饮、久坐;三餐规律,日常多吃黑豆、鸡蛋、鱼虾、新鲜果蔬,不胡乱吃五花八门的助孕保健品;我坚持每天半小时快走,改善宫寒、气血不通的问题。 3. 夫妻同查同治,别只女方一个人努力 一开始只有我反复做检查,后来拉着老公一起做精液常规,才知道男方状态也特别关键。戒烟戒酒、少泡热水澡、不长期久坐,两个人一起调理,受孕概率提升很多。 4. 放平心态,焦虑才是备孕最大阻碍 越着急越内分泌紊乱,越难受孕。后来不再天天盯着验孕棒胡思乱想,空余时间养花散心、出门散心,放松之后激素稳定,反而更容易怀上。 久备不孕真的不是谁的错,也别自我内耗乱投医。方法用对、两个人同步调整,好孕大概率会找上门,有同款迟迟怀不上、想详细要整套实操步骤的姐妹,可以留言,我一一回复分享细节!
收藏
3
点赞
好珠珠
孕4周+6天
接宫内好孕,产检一路绿灯
收藏
4
1
好珠珠
孕4周+6天
接宫内好孕,产检一路绿灯
收藏
4
点赞
妈妈网_7xe2xj
孕5周+2天
今天灰黄的一种分泌物,特别少,也不是血,这是为什么😢
收藏
18
3
次旦普赤
孕6周+0天
6周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吗
收藏
24
5
美丽妈妈
孕6周+2天
六周。总胃痛。肚子隐隐痛。 吃不了油肉
收藏
12
1
妈妈网_4ihtc
孕5周+3天
怀孕四周,一直都挺能吃,还动不动就想吃东西,这个正常吗,才一个月感觉也显怀,这是什么情况,有没有遇见这样情况的孕妈妈
收藏
10
点赞
妈妈网_4ihtc
孕5周+3天
有没有孕妈妈40➕的,我感觉没什么变化就是能吃能睡的
收藏
10
3
妈妈网dnpp
孕7周+6天
mamakids妊娠油产地是哪里?买了mamakids的妊娠纹护理油,想了解它的具体生产地。
收藏
5
点赞
妳从未信过我
孕7周+3天
姐妹们,这种情况重不正常?我怀前面几个都没有。
收藏
7
2
妈妈网_0seb8m
孕7周+4天
五周加就有褐色分泌物流出来了,好了两天又有,现在7周加了,是不是没有见红色就没事啦?会不会慢慢就好了,有同款的姐妹吗
收藏
18
5
妈妈网_7n838q
孕7周+6天
孕七周六天,前两天流血卧床休息了几天吃了两天保胎药,昨天收拾了一下家里,出血量变多了变红了,会不会有啥大问题啊
收藏
7
3
妈妈网_dk8qth
孕7周+2天
为什么和网上的孕妈妈做的不一样呢
收藏
7
1
妈妈网_xfjzwo
孕6周+0天
怀孕42天,孕酮17,人毛绒促性激素20800,已有胎心胎芽,宫腔积液44×12×9,医生给开药,固肾安胎丸,地屈孕酮,维生素E,一周后复查。有点担心
收藏
15
2
妈妈网_f9k91d
孕7周+3天
甲状腺的姐妹,你们怀孕会不会体温上升,我已经连续低烧9天了体温在37.2~37.4。17号去产检医生说孕酮低开了药,吃了这个药每天发烧到37.6已经烧3天了
收藏
14
19
妈妈网_dw0pkk
孕7周+1天
我现在正处于孕早期,我时不时就会有生理需求,可老公不敢和我做。他特别担心这样会对宝宝有影响,我也特别纠结。一方面我完全能理解他的顾虑,毕竟宝宝的健康至关重要;另一方面我自己这需求也存在。想问下各位宝妈,孕早期碰到这种情况都是咋解决生理需求的呀?有没有既安全又能满足需求的办法呢?
收藏
16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