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威猛的小端端
孕27周+5天
当妈后当崩溃瞬间无疑就是看着孩子湿疹反复发作,难受的成夜哭闹抓挠,各种产品都试了个遍,从贵的到便宜的,踩雷无数,皮肤科用药也会产生依赖性并且治标不治本,直到医生提醒:宝宝皮肤角质层极其薄,别再用"一瓶到底"的通用霜,慢性“破坏”宝宝皮肤屏障...在我的深挖下,终于找到了德国百年药企德慕肤baby润肤乳,才懂什么"治养结合,分龄养护"的理念,干净的成分,无数妈妈的回购反馈好评,现在孕晚期的我,护理囤货里,直接入了德慕肤全家桶~
呵护过敏宝宝
来自沈阳市
热门评论(734)
大眼睛果果来半套
我懂你,我家娃湿疹时也折腾好久,找到德慕肤baby才好起来,分产品线护理很科学
2025-05-25 06:16:02 · 来自威海市
点赞
great梅花烙9
孩子湿疹反复真的太揪心了,用啥都不好使还容易踩雷,找对方法分龄养护很重要
2025-05-25 05:36:02 · 来自深圳市
点赞
阿宝001abc
我家宝宝泛敏肌,用德慕肤baby舒缓保湿系列就很合适,德国草本植萃安全又有效,爱了
2025-05-25 03:31:38 · 来自昆明市
点赞
甘晨阳之188
像你一样,我也给宝宝用了德慕肤baby润肤乳,成分干净,分龄养护理念对孩子皮肤特好,很安心。
2025-05-25 01:53:20 · 来自苏州市
点赞
xi钦力夫
孩子湿疹难受得哭闹,各种办法都试过,好不容易找到干净成分的产品,太不容易。
2025-05-25 01:45:08 · 来自台州市
点赞
eh天空是海的
养娃过程中,孩子皮肤出问题最让人崩溃,尤其是湿疹反复。找到适合孩子的润肤产品不容易,分龄养护确实有必要
2025-05-25 00:39:11 · 来自哈尔滨市
3
花香_vnrf : 可不是嘛,我那时候也是急得不行,各种试,还是觉得分龄用比较靠谱,小宝宝的皮肤太娇嫩了
小猫咪快快长 : 太对了,孩子湿疹反复时我急死了,各种试,后来发现分龄选润肤产品就好多了,有用
pretty一切安好213 : 看到你说这个,我就想起我家宝那时候了,真的是身心俱疲,不过找到对的方法和产品就很重要了。
777小猴子爱你6
看到无数妈妈回购好评,说明这东西确实靠谱,咱们给娃选东西就得看口碑。
2025-05-25 00:14:52 · 来自深圳市
点赞
曾经樱u1
宝宝皮肤敏感,治养结合、分龄专护真的不容忽视,选对产品才能更好地呵护他们
2025-05-24 15:46:25 · 来自上海
点赞
cutie蛋蛋蛋蛋666
德慕肤专注皮肤科医学功效护理,我家孩子皮肤敏感,用它很安心,分龄养护理念太贴心啦。
2025-05-24 15:43:07 · 来自沈阳市
点赞
莫颖豆丁麻en
孕晚期就开始囤货护理用品,提前准备很周到,有好方法得分享给其他宝妈。
2025-05-24 15:26:55 · 来自绍兴市
点赞
相关推荐
妈妈网_1ia6zr
孕24周+4天
二胎24周多,耻骨疼的厉害,疼到怀疑人生了
收藏
7
点赞
哈密瓜bee
孕27周+4天
多次刨腹产,高危妊辰,婆家人没人来照顾一下,是不是不太合适啊?姐妹们觉得呢?
收藏
21
14
妈妈网_7xfc5u
孕24周+1天
孕24周胎儿双顶径偏小两周,医生建议羊水穿刺,有同样的姐妹吗?我好焦虑😭
收藏
8
6
妈妈网l5ha
孕27周+1天
丝塔芙四维面霜是欧美产品吗?丝塔芙四维面霜的配方和版本,是针对亚洲还是欧美市场设计的?
收藏
12
点赞
Liu小蛮腰
孕25周+1天
各位宝妈们,你们孕期有没有经历过孕吐之后,又出现了贫血的,反正我是有,而且还贫血特别严重。采用了食补但是前面吃后面吐。不吃还不行,吐得天昏地暗的,后来还是闺蜜给我推荐的源力康补铁剂,口感还不错。最重要的是吸收很好。
收藏
1
点赞
坏女人
孕24周+4天
新手宝妈 不知道该准备什么东西
收藏
9
3
mbbjkcs
孕25周+6天
16+1 胎盘厚度3.4cm 25+4 胎盘厚度4.7cm 血常规尿常规一切正常 血糖4.1
收藏
27
17
超级辣妈Z宝宝
孕25周+3天
大家在怀孕的时候都吃什么牌子补铁的?怀孕之后我总是乏力,没精神。想补铁看看。
收藏
3
点赞
妈妈李紫阳er
孕27周+6天
孕期最怕的就是皮肤出问题,听说很多宝妈会遭遇湿疹,又痒又难受还不能乱用药。所以从孕早期开始,我就格外注重基础保湿,把护肤步骤精简到极致。丝塔芙大白罐成了我的核心护理品,看中的就是它精简的配方和强大的保湿修护力。它的质地看似厚实,但乳化后很好推开,吸收后皮肤是那种软软的润,而不是浮在表面的油。我每天都用它做全身保湿,特别是关节和腹部。有几次皮肤有点泛红发痒的苗头,我就加大用量,勤涂几次,很快就能压下去。它就像个踏实的守护者,让我的皮肤屏障稳稳的,安然度过孕期这段特殊时期。现在它已经是我洗漱台上的必备了,宝宝出生后也可以用来给他做护理。
收藏
1
点赞
妈妈网_o60rhg
孕24周+3天
目前24+3,今天下午吃了麦当劳的板烧鸡腿堡和冰可乐还有点薯条,走了很多路,今天晚上胎动就比平时频繁,小肚子左边有点抽痛但是一下一下的能忍受,这种是怎么回事呢
收藏
7
点赞
健安_tn333u
孕24周+5天
24+4周做的四维,怎么没有彩图哦才24+4周宝宝双顶径都6.1了,感觉有些偏大 还是个臀位。。。。 宝妈们你们这个时间段宝宝双顶径多少了?
收藏
3
点赞
Nancy.甜甜
孕27周+3天
喜当妈之后,开心了一段时间之后,痛苦也随之而来。因为整个孕期,经常头晕,睡眠差,晚上睡不好,白天也没有精神,不知道该怎么改善。最重要的是,免疫力还下降了,动不动就感冒,还不敢吃药,真的是令人很头疼呢。
收藏
1
点赞
zulkar629
孕27周+6天
你好姐妹们 我是第一胎是2025年6 月份刨腹产 然后不到六个月还怀孕了 现在27周了 预产期9.8日 子宫前壁下段肌层后3.0mm 有没有我一样的姐妹们
收藏
14
10
妈妈网_ka5ql8
孕26周+3天
大家好,麻烦问一下,有谁知道我挂的医生号是后天的,明天能先做糖耐吗?
收藏
10
4
沫沫思念娘
孕26周+6天
粉底液跟气垫差别真的挺大! 都是原相机自然光下实拍哦!混油皮,T区超爱出油,夏天更严重,秋冬两颊又干干的。 图1、2用的是持妆气垫,赶时间出门就选它,随便拍拍就搞定,刚上脸润润的,还挺细腻。但夏天长时间带妆,最好备个粉饼补妆,不然容易脱妆斑驳,感觉更适合冬天用。 图3、4、5是去年就在用,秋冬入了它家干皮款,太好用了!不用像传统持妆粉底液那样分区上妆那么麻烦,随便拍拍就行,粉质细腻,成膜后超贴脸防蹭,妆效是高级裸光肌。早上8点化的妆,通勤一整天,除了T区微微出点油,妆面基本没问题,中途都没补过妆。uodo粉底液几十块,性价比绝了,学生党打工人快冲!你们更喜欢哪个?评论区聊聊呀~
  • +2
收藏
6
15
小赵不吃香菜
孕26周+4天
今天和她爸爸一起出去吃饭 他喝了酒又打牌 他打牌期间我胸闷头晕 喘不过气 熬不住了我一直催他走然后出门就打了我一拳打在太阳穴上后来到半路又打我两耳光回来后宝宝就一直不怎么动 肚子发紧来硬一坨 我跟宝宝说 不要怕 妈妈保护你 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她才动了两下就不动了 这该如何是好啊
  • +1
收藏
56
91
妈妈网_ujdg5
孕27周+1天
孕妈妈控制体重怎么做的
收藏
4
7
妈妈网_csrl3b
孕27周+5天
各位宝妈小排畸都是在几周的时候做我现在已经27周➕4了
收藏
17
15
喜乐妮妮ss
孕26周+2天
大家有没有好的铁剂推荐一下呢?源力康补铁口服溶液咋样?食补吃不下,难搞哦~
收藏
4
点赞
瑜心儿yoyo
孕26周+0天
前几天做的四维,都没空发出来,医生说是男的,有姐妹和我一样的吗。
收藏
8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