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爱阿晨
孕7周+1天
今年520那天,我没能过上这个节日。不过第二天521的时候,我和目哥一起度过了超棒的时光。我们先是去了一直想去的那家特色餐厅,吃了一顿美味大餐 真的超惊喜。之后我们去公园散步,在湖边聊天,感受着微风,特别惬意。目哥一路上都很贴心,逗我开心,让我觉得这个521格外美好,弥补了没能过520的小遗憾,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充满甜蜜。
来自湛江市
热门评论(4)
臣宝妈咪87
度过每一个甜蜜的幸福时刻
2025-05-21 14:54:52 · 来自沧州市
点赞
易之烊呀
看来小姐妹真的是非常的幸福的呀,祝你们的生活一直继续幸福
2025-05-21 14:54:31 · 来自铜仁市
1
吴简单吖
吃一顿美味的大餐二人世界很不错哦
2025-05-21 14:38:58 · 来自辽阳市
点赞
妈妈网_jdascj
感觉你和目哥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甜甜的,这种小日子过着可真舒服啊
2025-05-21 14:37:58 · 来自长沙市
1
相关推荐
蛋蛋的日常生活
孕6周+6天
我的血值不翻倍,下降了,能不能保胎,明天下午在做B超看看
收藏
17
15
妍妈妈99
孕5周+2天
为什么你们的HCG那么高,我的才133,医生说再就是宫外孕了
收藏
9
5
四十岁高龄妈妈
孕4周+3天
末次4月26,排卵5月8号,早孕试纸依然不强阳,难怪血值才120
收藏
109
25
绿贵_6rb10
孕6周+1天
我已经吃了两个月的中药,这几年一直都在备孕中。我月经4.28号来的,到5.28月经还没来,推迟9天,我试着测了一下,害怕失望,后来发现出现两条杠,好激动啊,都哭了。希望我的宝宝能健康的生下来
收藏
26
41
独占我情你是王
孕7周+2天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这是分泌物,还是见红?
收藏
46
20
妈妈网_6j2rsk
孕6周+0天
这是生化了吗?每天卫生纸上都能擦出血,昨天孕反严重,今天都没啥反应了
收藏
10
4
迪娅Bao
孕6周+0天
38天了,一点点来血了医生说吃地屈孕酮片和黄体酮胶囊 有效果吗?
收藏
42
18
妈妈网_8xjvit
孕7周+5天
孕7周了,还看不到胎心胎芽,做了两次彩超了,医生让再过一周去检查,医生说一般这个数值软黄囊胎心胎芽都能看到了,担心的很,会不会是个空囊
收藏
38
24
花仙子_155446
孕4周+6天
我两个女儿了,又怀起了,我有点担心,啊哈哈 怎么办
收藏
7
2
妈妈网_2bn5tl
孕6周+0天
末次是五月一号,医生说孕酮低,八号检查的孕酮是 13.4 吃了快一周的地屈孕酮片,降到 12.4,问医生需不需要打针,医生说没必要,就算打针该流也会流掉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孕酮低不让保胎,迷茫了
收藏
25
14
妈妈网_7xe2xj
孕5周+2天
今天灰黄的一种分泌物,特别少,也不是血,这是为什么😢
收藏
6
点赞
妈妈网_7bdsja
孕5周+6天
剖腹产两年后又怀孕了,现在孕六周,挺焦虑的,好怕疤痕妊娠,现在也不敢吃多,不敢吃什么补品
收藏
8
10
温柔双胞胎宝宝
孕7周+1天
这个软件有双胞胎模式吗?
收藏
5
3
妈妈网_u7gxue
孕7周+4天
孕7周+4为什么老觉得顶的慌
收藏
11
4
我是小孩哥睿
孕4周+4天
四周+3天,今天去做彩超太小了看不见宫内有什么,医生建议10天后再来复查一次,医生说太小的,得有6-7周左右。我心不甘然后我又买了东西测试,两根这样,姐妹们,你们说这确定怀孕了吗?
收藏
14
33
西瓜汁甜不甜
孕5周+3天
已经B超确定宫内,都来接好孕吧!已经B超确定宫内,都来接好孕吧!
收藏
11
16
甜美的小楚
孕7周+0天
开箱✨袋鼠妈妈气垫,直接戳中妈妈的心巴💘 特殊时期选底妆真的愁到头秃😭 翻遍测评+被孕妈同事按头安利,才敢下手这个燕窝气垫! 美修全绿成分表超干净,本敏感肌用着超安心👏 包装居然是淡蓝色磨砂质感,直接戳中颜控审美点~ 入的是水润版自然色,黄皮姐妹闭眼冲这个色号! 还送替换芯,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内盖是细密网纱设计,轻轻一按就冒出精华+粉霜,水光感直接拉满💦 手背试了下,粉底像被皮肤吃进去一样扒得超牢! 完全不会浮粉卡纹,本沙漠皮终于找到本命气垫了😭
  • +1
收藏
7
18
菱菱溪
孕5周+1天
末次 5 月 5 号,什么严重孕反也没有,偶尔有点反胃,小肚子拉扯感,加油加油
收藏
10
10
妈妈网_fpo81o
孕4周+6天
末次月经5月14。几号可以查胎心胎芽。
收藏
2
点赞
晚柠新手宝妈
孕7周+6天
末次4.20,今天去做b超,还没有胎心胎芽,只有一个囊结构,8mm。hcg才2w出头,医生说我孕酮低,来了黄体酮胶囊。我的宝宝是不是发育不好,好担心好担心好担心,让我三天后去复查。
收藏
1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