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土豆鸡蛋饼66
备孕中
NT低风险😊 NT低风险当然值得开心,但要不要做无创还得看年龄、病史这些具体情况。像我这种容易胡思乱想的,做完无创才敢安心吃嘛嘛香~姐妹们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就好,记得多和医生沟通呀!
孕期产检经验
来自广州市
热门评论(5)
小布偶。
只要出现低风险就可以放心了,如果你不做糖筛的话就要做无创啊,这样才能了解到胎儿的发育情况
2025-06-21 10:24:56
· 来自东莞市
2
小布偶。
回复
薄荷微凉26woman
:
是的,听医生的没有错的,如果你不想做无创的话,那你要做早中期唐筛哦
薄荷微凉26woman
:
虽然低风险是好事,但我还是想多了解了解,无创该做还是得做,咱可不能大意。
妈妈网_yzq5qr
做完无创就一定能彻底安心,不会再有其他顾虑了吗?
2025-06-21 08:05:33
· 来自昆明市
点赞
妈妈网_tg0s9h
这位妈妈考虑得很周全,无创确实能给个更踏实的结果。容易胡思乱想的妈妈应该都能懂这种感受,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2025-06-21 08:03:00
· 来自青岛市
1
查看全部5条评论
相关推荐
|赢得天下、输ろ他
备孕中
这是有吗?求解🙏🙏
收藏
11
9
妈妈网_7p2yc
备孕中
姨妈推迟一天,试着验一下,不会是有了吧😳
收藏
13
9
妈妈网_436zxz
备孕中
各位帮我分析一下,我四月备孕,排卵后出现了一系列的症状,肚子痛,腹部紧绷感,还有恶心,怎么吃也吃不饱刚吃饭一个小时后又饿,没有备孕成功,5月份没有备孕,也没有同房,也没有出现这些不舒服的情况,现在6月份开始备孕了,现在在排卵第六天开始出现了4月份排卵后一样的症状,除了腹部不紧绷外
收藏
22
9
妈妈网_xzhj3
备孕中
14日已同房,接下来还需要同房吗?
收藏
10
6
妈妈网_v5qtdn
备孕中
末次是5月15推迟了五天,测了还是白板,什么情况😩😩
收藏
34
8
妈妈网_75cuu8
备孕中
女儿不爱学习喜欢玩手机怎么办?
收藏
4
点赞
Cn玫瑰
备孕中
姐妹们,网聊谈恋爱靠谱吗
收藏
10
4
绿贵_6rb10
备孕中
宫外孕以后要怎么办
收藏
14
2
妈妈网_ynn8a
备孕中
我这是准备排卵了吗,前天同房了不知道有没有中奖,月底等开奖😁
收藏
8
6
woa我是一个宝
备孕中
姐妹们月经推迟三天了我早上测还是没有怎么回事呢
收藏
9
5
二胎时代05
备孕中
末次月经5.27你们排卵日多少?我是排卵试纸测出来13号。
收藏
9
3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么。
备孕中
希望这个月怀上男宝宝👶🏻🙏🏻🙏🏻🙏🏻
收藏
6
点赞
水晶88
备孕中
怎么改记大姨日期
收藏
6
1
人生不会重来
备孕中
末次5.16,这是有了吗?
收藏
11
4
陷入沉思
备孕中
图一是2025年9月14日检查的图二是上个月检查的
收藏
8
5
妈妈网_mu7ua
备孕中
未次月经 5🈷️3号的,今天6月15号还是一杠的,有没有?
收藏
8
6
妈妈网_p26vle
备孕中
姐妹们帮我看看未次月经5月17号,同房很多次了,还是没有什么动静,是不是没怀上
收藏
25
10
妈妈网_ivmlmh
备孕中
真的有印也比昨天清楚了 开心😃安心睡觉了
收藏
15
140
妈妈网_t27mz
备孕中
排卵期前两天同房,有机会是皮夹克吗
收藏
7
3
妈妈网_zynjgk
备孕中
大姨妈来第三天量有点少,是怎么回事呢
收藏
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