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帅气刘佳音
孕7周+2天
#可丽蓝官宣接好孕#我想把我自己的好消息告诉所有的人,我怀孕了,这种感觉就像是春天播种,秋天收获一样,觉得满满的收获感和幸福感。姐姐也做了不少的努力,首先就是购买了可丽蓝电子验孕笔测试,怀孕非常的方便哦,它是独立的包装,很干净的,而且给你一个很准确的答案,就是上面会显示出怀孕的字体以及怀孕的周期,这就相当于和去医院做了,每次检查没什么两样啊,所以还是给这个细节点赞的。 而可丽蓝笑脸棒,是用来测试自己的排卵期。众所周知,在排卵期内,同房才更容易怀孕的,而这恰恰就是给了一个很大的帮助哦,大家一定要利用起来。 在备孕的过程当中,免不了会有一些失落的时刻,一定要好好的调理自己的心态,可以和自己的朋友诉说一下,也可以写日记或者听音乐,也可以出去旅行一下。
可丽蓝官宣接好孕 准备怀孕
来自西安市
热门评论(2)
小草芽芽b
心态真的很重要,备孕时保持好心情很关键,看来你很有经验哦
2025-06-25 10:46:02 · 来自淄博市
点赞
Dial-ai小芳
怀孕的过程就像你说的,有收获也有期待,真的很美好呢
2025-06-25 00:35:11 · 来自天津市
点赞
相关推荐
妈妈的唯一
孕5周+6天
都已经怀孕有三四周怎么还有这分泌物,请问正常吗
收藏
3
点赞
刘小姐。
孕5周+4天
是不是太早了没看到孕囊啊 好焦虑 抽血结果怎么样
收藏
7
点赞
宝妈芳芳
孕6周+1天
#告别红屁屁我有招#我又又又又又换拉拉裤啦!好动宝宝拿捏住了 就像一个上了发条的小小"永动机" 爬来爬去,滚来滚去,扒住一切物体试图站立谁懂家里有个好动宝宝的烦恼 活动半天下来,宝宝不是"惊喜"漏尿了 ,就是胖嘟嘟的大腿被勒出一道道红印,看得妈妈好心疼家里的纸尿裤换了又换... 终于!被我发现了这个"国货之光"!好动宝宝的福音! 宜婴红遇红花山茶便便裤它够润 云朵般的表层都是循环通气孔,干爽不闷热 在加上它特有的红花山茶油,形成了一个保护屏障,呵护小宝贝的娇嫩肌肤 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红屁屁啦! 它够弹,真的给它家的设计点赞!腰围弹力特别大,边边上采用花苞泡泡设计,牢牢贴住身体的同时也不会勒到宝宝~好动的胖宝宝妈妈可以放心自由活动啦!吸收力,宝宝安睡一整夜都能足够干爽,醒来就又早活泼精神的小可一枚!妈妈很省心,好穿了宝宝屁粮实力派脱颖而出我家宝宝有一个烦人的敏敏肌 平时想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屁粮,简直比登天还要难之前屁粮面层透气性差! 宝宝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小屁屁就开始闷热潮湿每次换屁粮,宝宝小屁屁都是红红的太可怕了!这就是宝宝红屁屁的前兆 我这次给宝宝找到的宜婴弱酸红花山茶裤,真的是实力派屁粮 这个屁粮的面层不一般,它是添加了山茶油,另外还有融合弱酸成分 更贴近宝宝皮肤PH值,关键是可以舒缓嘘嘘带来的刺激性使用体验感主打一个舒服 面层摸起来柔柔的,根本不用怕,哪怕是好动宝宝自由动都没事 一点也不摩擦宝宝的小屁屁呢还有搭配一个智能尿显设计,新手妈妈就不用慌了轻松拿捏换屁粮的"黄金时间" 屁粮还是柔柔的腰围,呵护宝宝的小肚肚不会勒出红印子用着真舒服心仪屁粮已找到,日常带娃更轻
  • +4
收藏
31
165
风景如此美丽
孕6周+0天
意外了,排卵期同房,担心怀孕还吃了毓婷,结果我是中概率的那个,情何以堪,都做好了养老的打算
收藏
9
8
wdlk爱宝
孕5周+2天
刚像月经一样流了7天血,结果结束2天测出两条杠,怎么回事啊,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2次,都生化了😭
收藏
6
2
妈妈网_tgd7w
孕6周+6天
姐妹们,我这咋办?五周的时候去抽个血,看了一下孕酮,还23呢,现在就18点多了。医生开的这个药我吃了呀,今天去复查怎么搞的没长还掉了。咋整?然后医生又给我开了这个药,又拿了两盒,让我选择。打不打黄体酮针然后再配这个药吃了之后再去复查。有姐妹们打黄体铜针的吗有效果吗?能涨上去吗?
收藏
12
39
宝妈芳芳
孕6周+1天
#菲普利补铁小课堂# 菲普利就是全球第一个研发出蛋白琥珀酸铁,拥有原创专利的药品;而仿制药是其他厂家模仿菲普利的成分和配方生产的。
收藏
33
143
妈妈网_8vk4n
孕5周+0天
有用这种腰凳实用的推荐一下
收藏
19
9
妈妈网kl6n
孕7周+5天
丝塔芙四维修护面霜孕妇可以用吗?这款面霜里的主要修护成分,对孕期的皮肤安全吗?
收藏
28
点赞
妈妈网_lkm9t
孕4周+6天
问问各位姐妹们,说说什么时候可以去医院呢?
收藏
14
8
宝妈芳芳
孕6周+1天
#菲普利补铁小课堂# 口感好:没有铁锈味,甜甜的口感很好入口,还是0蔗糖添加,孕期控糖也能喝。孕期,哺乳期选经过长期验证的原研药菲普利,高效补铁更安心!
收藏
34
126
妈妈网_sv9uio
孕6周+0天
我是怀孕了5周+4天嘛,然后去医院检查。单子上面有写那个。宫腔囊性暗区,宫腔囊性暗区什么意思啊?他说我的宫腔囊暗区上面有一个0.7×0.5的一个囊。还有一个宫腔积液,我搞不懂宫腔积液和宫腔。囊性暗区什么意思?
收藏
8
4
浪漫满屋幸福
孕6周+0天
三胎意外怀孕 纠结几天后 考虑要了,但是问题来了 想要的时候他不怎么好了 心情奔溃 ,星期一下午开始有褐色分泌物 问豆包说 没事 我也不在意 周一正常去上班 下午开始有来褐色分泌物 ,下班后自己开车去医院挂号 交钱 抽血 做B超 走路时发现来东西啦 去卫生间 像姨妈一样
收藏
11
4
浪漫满屋幸福
孕6周+0天
像大姨妈一样鲜血 还是排队 做检查了 说是子宫里没看到 只有混合物 hcg279孕酮6.7 医生让我回去吃保胎药 48小时后复查 我这个有没有希望呢
收藏
11
2
韦秋美
孕4周+2天
末次月经5月10号,我想呕吐,还有腰酸背痛,脚也是酸酸的痛痛的,是不是怀孕了,我为什么测不出来?
收藏
19
7
糯米团妈咪
孕7周+1天
确认胎停,明天听白大褂安排,和宝宝拜拜👋
收藏
4
点赞
草莓妈妈9999
孕7周+6天
三胎了,7周多,也不知道是我胃出现了问题,还是孕反,就老感觉胃不舒服,吃不吃都不舒服,像吃多了一样胃胀反胃,不知道是胃病还是孕吐啊
收藏
20
6
艳子ya
孕4周+2天
一切都正常,嘻嘻
收藏
7
21
浪漫满屋幸福
孕6周+0天
昨天流点血 今天还好 子宫里没有看到孕囊 只有混合物 孕酮6.7hcg279 医生开了保胎药 48小时后复查我这个还有保得住的希望吗
收藏
7
4
宝子宝女
孕7周+0天
今天去做阴超,看到胎芽没有胎心,心情有点不好,未次4.14,B超显示5周+,着床晚也不至于要晚一个周?😂😂😂😂😂
收藏
66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