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孕期活动君
孕43周以上
填问卷领现金红包🎁​分享宝宝纸尿裤使用习惯,现金红包等你拿! 给娃挑纸尿裤,你最看重啥? 品牌、价格,还是吸水性、透气性? 用的时候有遇到过侧漏、红屁屁吗? 非常期待听到你的声音! 👉无论您是带娃多年的宝妈,还是新晋宝妈,都欢迎来参与! 🔥活动时间:2025年7月15日~7月21日 请在活动期内填写问卷,超过活动期没有奖励哦 🔥参与方式: ①创作中心领取【宝宝纸尿裤调研】任务 ②点击并填写问卷👉【戳这里!!!】,填写完记得截图 ③完成问卷后,在此活动主帖评论完成问卷的截图! ❗❗❗划重点❗❗❗ 一定要先领取任务再回帖,才能成功提交! 🔥 活动奖励: 问卷填写完成,即可获得5000金币奖励!还有现金红包等你拿!中奖率超高,先到先得! ❗每人仅限填写一次❗ 使用不正当方式获取奖励的行为,不予发放奖励😱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妈妈网所有
来自广州市
热门评论(92)
溪溪妈咪
已完成
2025-07-23 23:10:53 · 来自萍乡市
点赞
妈妈网_1n07i
已完成
2025-07-23 20:41:38 · 来自武汉市
点赞
刘淑琦妈妈
已完成
2025-07-22 16:19:32 · 来自中山市
点赞
柠檬小丸子呀
已完成
2025-07-22 09:52:53 · 来自晋城市
点赞
808欣欣向荣
已完成
2025-07-22 04:53:11 · 来自大连市
点赞
起浩妈妈
已完成答卷
2025-07-22 03:36:11 · 来自海口市
点赞
大卫的妈妈
已完成
2025-07-22 02:53:59 · 来自石家庄市
点赞
开心的哈哈妹妹
已完成纸尿裤调查问卷
2025-07-22 01:58:52 · 来自临沂市
点赞
乐乐妈妈crazy
已完成怎么兑奖
2025-07-21 16:22:39 · 来自广州市
点赞
果如果如
完成了
2025-07-21 15:37:59 · 来自杭州市
点赞
相关推荐
妈妈网qu7d
孕43周以上
a2奶粉好不好?买过的宝妈说说?
收藏
3
点赞
梓鑫妈咪呀~
孕38周+1天
最近开始肚子疼了 但是也不是几分钟疼一次 疼起来几分钟又好了 , 睡不好 上厕所也难受,抽筋+耻骨疼, 脸也暗黄暗黄的 乳头 腋下 脖子这些都变黑了 医生说39周剖 感觉每天都度日如年😖这个肚形别人看了都说是儿子😖
  • +1
收藏
68
63
杨丽_4517
孕36周+4天
不知道怎么回事,上次做b超也偏小一周这样子,上次做是4.22号是31+ 现在都一个月了还34+
收藏
17
22
妈妈网kw7q
孕43周以上
惠氏奶粉启赋好喝吗?对宝宝身体发育好吗?
收藏
14
点赞
妈妈网ba5q
孕43周以上
mamakids生产日期在哪里?我在外包装盒和瓶身上找了一圈,没看到明确的生产日期。
收藏
24
点赞
妈妈网_9q84x1
孕37周+6天
溶血值高,怎么办
收藏
13
16
妈妈网kz8q
孕43周以上
海龟爸爸的洗发沐浴露怎么样?我想给孩子买海龟爸爸的洗沐二合一,不知道实际使用感如何。
收藏
9
点赞
妈妈网mk5q
孕43周以上
启赋一段奶粉多少钱呢?价格贵不?咋样呢?
收藏
11
点赞
妈妈网_gmncqk
孕38周+3天
姐妹们,现在第二胎38周多耻骨都那么痛了,生了之后会不会更加痛啊?起不来床啊刷到网上说的吓人
收藏
7
2
是妈妈咪
孕38周+6天
38+6,今天做了会操,刚坐下就感觉有东西流出来,是透明白色的,量不大,擦了好几张纸,不知道是分泌物,还是羊水,再观察一下
收藏
13
6
妈妈网qu6o
孕42周+3天
mamakids婴儿保湿乳成分分析咋样呢?这个品牌的口碑好吗?
收藏
15
点赞
妈妈网_rsz2ng
孕40周+0天
小公主驾到,想要女宝的快来接!
收藏
3
5
妈妈网_upxfy
孕36周+4天
孕晚期了居然来个感冒了,嗓子疼咳嗽又鼻子堵,我也是服了
收藏
3
1
妈妈网_7chh2u
孕38周+2天
#孕期长胎不长肉#
收藏
1
1
一切随缘51314
孕37周+1天
今天去乡医院检查,现在37周,去检查只有33+5,偏小这么多,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的宝妈,有的话说一下谢谢了,我明天去大医院检查
收藏
58
287
妈妈网lr8f
孕41周+1天
mamakids面霜适合多大宝宝用?新生儿皮肤那么嫩,直接用这种面霜来做日常保湿可以吗?
收藏
8
点赞
妈妈网qi8s
孕43周以上
a2奶粉配料乳糖在首位吗?怎么看?
收藏
11
点赞
妈妈网_1qii38
孕36周+1天
孕晚期有没有姐妹便秘导致痔疮的 疼了两天了今晚洗澡用手一摸 一个肉球 怎么办啊
收藏
10
2
妈妈网q7kx
孕43周以上
戴可思和贝亲洗护二合一好不好?从冲洗的方便程度来看,哪一款更容易冲干净,洗完皮肤不假滑?
收藏
8
点赞
橙子妈666
孕37周+4天
孕27周铁蛋白5→24.8,二胎孕妈找对方法补铁上岸怀大宝时一路绿灯,没想到二胎刚到孕中期(23周)就查出铁蛋白只有5.0 ng/ml(正常≥11),医生明确说铁储备已经耗竭,再拖下去就会发展成缺铁性贫血。 其实怀孕真的很容易缺铁?因为孕中期血容量大增,血液被“稀释”,对铁的需求量暴涨。而我怀二胎孕吐更严重,食补跟不上,铁储备自然早早见底。下面这些数据可以帮助各位孕妈怎么看自己是不是缺铁: 铁蛋白——最敏感的铁储备指标 孕期铁蛋白的正常参考值下限常写12 ng/ml,建议维持在30以上更安全: <30 ng/ml:铁储备开始不足 <20 ng/ml:明确铁缺乏 <12 ng/ml:严重铁缺乏,极易出现缺铁性贫血 医生还提醒我,长期缺铁不仅自己头晕、掉发、脸色差,还会影响宝宝供氧,增加早产和低体重风险。那段时间我焦虑到做梦都在担心。 其实孕早期我就买过普通铁剂,但金属味重、喝完反酸烧心,本来就便秘,补铁后更是雪上加霜,坚持三天就放弃了。没想到孕中期直接查出铁蛋白耗竭…… 后来产科朋友推荐了源力康右旋糖酐铁口服溶液,说比较温和也不会怎么便秘,而且右旋糖酐铁在第三代铁剂中吸收率最高,源力康还是第三代补铁剂中唯一的OTC口服溶液。感觉这些很专业很安心,我就入手试试,结果打开了新世界: 第三代有机络合铁,对肠胃非常温和,饭后喝一支,没有反酸、烧心的感觉,也少便秘了。 味道清甜,没有铁锈味,像喝了一小口果汁,喝完不用狂喝水压味道。 独立小支装,10ml一瓶含50mg铁,出门揣包里,随手就能喝,卫生方便。 连续喝了近一个月,27周复查时铁蛋白从5.0直接升到24.8 ng/ml——已脱离缺乏状态,接近30的安全下限!之前动不动就头晕、走两步就喘的情况也明显改善。 后来我又在京东买了几盒孕晚期坚持喝,现在已经正常不缺铁了,安心等待宝宝出生。 希望所有孕妈都能轻松补铁,产检一路绿灯。
  • +6
收藏
13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