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妈妈网_ggtcdc
孕7周+1天
诚接我腹中宝宝宫内孕所有产检一路绿灯,胎心胎动稳稳当当,无创低风险,NT秒过!大排畸,糖耐,小排畸全部顺利通过,羊水正常,无胎停,无出血,无胎盘低置,脐动脉血流正常,无畸形,无足内翻,无绕颈,无感染,无早产,无基因突变,不受坏心情影响,愿腹中宝宝健康平安足月顺利出生,大人小孩平安
孕期产检经验
来自吴忠市
热门评论(4)
廉小娜
希望所有怀宝宝的孕妈妈,产检一路绿灯,孩子出身平安健康
2025-07-22 15:07:50 · 来自晋城市
点赞
最可爱的宝贝
多好呀,真的是就是每个人都是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2025-07-15 11:24:28 · 来自大连市
点赞
妈妈网_0e5ijl
一路绿灯的产检真是让人羡慕的,希望这份好运气也能传递给我和宝宝,咱们一起加油顺利生下健康宝宝
2025-07-15 09:06:14 · 来自佛山市
2
相关推荐
花仙子_155446
孕4周+6天
我两个女儿了,又怀起了,我有点担心,啊哈哈 怎么办
收藏
8
2
妈妈网_fpo81o
孕4周+6天
末次月经5月14。几号可以查胎心胎芽。
收藏
4
点赞
美丽妈妈
孕6周+2天
六周。总胃痛。肚子隐隐痛。 吃不了油肉
收藏
4
点赞
妈妈网_7xe2xj
孕5周+2天
今天灰黄的一种分泌物,特别少,也不是血,这是为什么😢
收藏
7
点赞
妈妈网_uewo2c
孕4周+6天
5周能不能做彩超看是不是宫外孕,
收藏
8
15
蛋蛋的日常生活
孕6周+6天
我的血值不翻倍,下降了,能不能保胎,明天下午在做B超看看
收藏
17
15
妍妈妈99
孕5周+2天
为什么你们的HCG那么高,我的才133,医生说再就是宫外孕了
收藏
9
5
四十岁高龄妈妈
孕4周+3天
末次4月26,排卵5月8号,早孕试纸依然不强阳,难怪血值才120
收藏
109
25
绿贵_6rb10
孕6周+1天
我已经吃了两个月的中药,这几年一直都在备孕中。我月经4.28号来的,到5.28月经还没来,推迟9天,我试着测了一下,害怕失望,后来发现出现两条杠,好激动啊,都哭了。希望我的宝宝能健康的生下来
收藏
26
41
独占我情你是王
孕7周+2天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这是分泌物,还是见红?
收藏
46
20
妈妈网_6j2rsk
孕6周+0天
这是生化了吗?每天卫生纸上都能擦出血,昨天孕反严重,今天都没啥反应了
收藏
10
4
迪娅Bao
孕6周+0天
38天了,一点点来血了医生说吃地屈孕酮片和黄体酮胶囊 有效果吗?
收藏
42
18
妈妈网_8xjvit
孕7周+5天
孕7周了,还看不到胎心胎芽,做了两次彩超了,医生让再过一周去检查,医生说一般这个数值软黄囊胎心胎芽都能看到了,担心的很,会不会是个空囊
收藏
38
24
妈妈网_2bn5tl
孕6周+0天
末次是五月一号,医生说孕酮低,八号检查的孕酮是 13.4 吃了快一周的地屈孕酮片,降到 12.4,问医生需不需要打针,医生说没必要,就算打针该流也会流掉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孕酮低不让保胎,迷茫了
收藏
25
14
妈妈网_7bdsja
孕5周+6天
剖腹产两年后又怀孕了,现在孕六周,挺焦虑的,好怕疤痕妊娠,现在也不敢吃多,不敢吃什么补品
收藏
8
10
温柔双胞胎宝宝
孕7周+1天
这个软件有双胞胎模式吗?
收藏
5
3
妈妈网_u7gxue
孕7周+4天
孕7周+4为什么老觉得顶的慌
收藏
11
4
我是小孩哥睿
孕4周+4天
四周+3天,今天去做彩超太小了看不见宫内有什么,医生建议10天后再来复查一次,医生说太小的,得有6-7周左右。我心不甘然后我又买了东西测试,两根这样,姐妹们,你们说这确定怀孕了吗?
收藏
14
33
西瓜汁甜不甜
孕5周+3天
已经B超确定宫内,都来接好孕吧!已经B超确定宫内,都来接好孕吧!
收藏
11
16
甜美的小楚
孕7周+0天
开箱✨袋鼠妈妈气垫,直接戳中妈妈的心巴💘 特殊时期选底妆真的愁到头秃😭 翻遍测评+被孕妈同事按头安利,才敢下手这个燕窝气垫! 美修全绿成分表超干净,本敏感肌用着超安心👏 包装居然是淡蓝色磨砂质感,直接戳中颜控审美点~ 入的是水润版自然色,黄皮姐妹闭眼冲这个色号! 还送替换芯,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内盖是细密网纱设计,轻轻一按就冒出精华+粉霜,水光感直接拉满💦 手背试了下,粉底像被皮肤吃进去一样扒得超牢! 完全不会浮粉卡纹,本沙漠皮终于找到本命气垫了😭
  • +1
收藏
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