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英子的影子
孕7周+3天
47天的时候第一次检查,做了阴超,当时显示没有卵黄囊,没有胎心胎芽,医生又让抽血检查,抽血化验结果都挺好的只是孕酮有点低,医生开了保胎药。今天7周+3,本以为会有惊喜,但是做了腹部彩超还是没有卵黄囊,没有胎心胎芽……医生说可能是个空囊,打算周末再做最后一次检查,结果还是一样的话就要做人流了。有没有同样情况,后来反转的?
来自曲靖市
热门评论(17)
妈妈网_wyclm
要是身体没有哪里不舒服的话就等等吧
2026-01-17 14:04:03
· 来自泉州市
点赞
婷婷孕妈
你抽血都显示怀孕啊,有时候算的日期和排卵有些日子对不上,你再等等,每天多休息,两个月再去
2025-10-29 23:46:31
· 来自九江市
3
婷婷孕妈
怎么这样,太早了吧,我也是三十多天阴超和抽血就查到怀孕,后来我三个月才去查的,什么都好好的
2025-10-29 23:45:00
· 来自九江市
3
婷婷孕妈
不怕我孕酮那时候才11我就喝豆浆吃豆腐,睡觉
2025-10-29 13:12:30
· 来自九江市
1
芒果蛋糕妈妈
晚一点再去检查一下吧,我第一次也是没有,第二次才有卵黄囊,第三次才有胚芽,还在等第四次去检查胎心,我估计娃娃就是发育得慢了一点
2025-08-05 14:37:04
· 来自铜仁市
2
北方木秀
:
我是孕六周➕1天去检查的,我是没有胎心,其他的都有,这种正常吗?
众所周不知
姐妹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我的情况和你很像啊
2023-03-10 12:20:51
· 来自佛山市
点赞
桃红吖
回复
英子的影子
:
你最后反转了吗,我现在情况和你一样
英子的影子
楼主
:
没有出血的情况,甚至还有孕吐反应
英子的影子
楼主
:
还不知道,打算明天再去医院检查了看看,希望该有的都有了🙏🙏🙏🙏
欣赏欣赏97
现在怎么样了 我得情况和你差不多 我想知道有没有可能反转呢
2023-03-09 15:25:57
· 来自天津市
2
英子的影子
楼主
:
不知道,打算明天在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希望能反转🙏🙏🙏
福包子妈妈
不要太担心宝宝比我们想象的更坚强了
2023-03-07 11:06:18
· 来自天水市
点赞
英子的影子
楼主
:
检查了两次,两次都说是空囊……反转不知道可不可能
查看全部17条评论
相关推荐
妍妈妈99
孕5周+2天
为什么你们的HCG那么高,我的才133,医生说再就是宫外孕了
收藏
9
5
四十岁高龄妈妈
孕4周+3天
末次4月26,排卵5月8号,早孕试纸依然不强阳,难怪血值才120
收藏
109
25
绿贵_6rb10
孕6周+1天
我已经吃了两个月的中药,这几年一直都在备孕中。我月经4.28号来的,到5.28月经还没来,推迟9天,我试着测了一下,害怕失望,后来发现出现两条杠,好激动啊,都哭了。希望我的宝宝能健康的生下来
收藏
26
41
独占我情你是王
孕7周+2天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这是分泌物,还是见红?
收藏
46
20
妈妈网_6j2rsk
孕6周+0天
这是生化了吗?每天卫生纸上都能擦出血,昨天孕反严重,今天都没啥反应了
收藏
10
4
迪娅Bao
孕6周+0天
38天了,一点点来血了医生说吃地屈孕酮片和黄体酮胶囊 有效果吗?
收藏
42
18
妈妈网_8xjvit
孕7周+5天
孕7周了,还看不到胎心胎芽,做了两次彩超了,医生让再过一周去检查,医生说一般这个数值软黄囊胎心胎芽都能看到了,担心的很,会不会是个空囊
收藏
38
24
花仙子_155446
孕4周+6天
我两个女儿了,又怀起了,我有点担心,啊哈哈 怎么办
收藏
7
2
妈妈网_2bn5tl
孕6周+0天
末次是五月一号,医生说孕酮低,八号检查的孕酮是 13.4 吃了快一周的地屈孕酮片,降到 12.4,问医生需不需要打针,医生说没必要,就算打针该流也会流掉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孕酮低不让保胎,迷茫了
收藏
25
14
妈妈网_7xe2xj
孕5周+2天
今天灰黄的一种分泌物,特别少,也不是血,这是为什么😢
收藏
6
点赞
妈妈网_7bdsja
孕5周+6天
剖腹产两年后又怀孕了,现在孕六周,挺焦虑的,好怕疤痕妊娠,现在也不敢吃多,不敢吃什么补品
收藏
8
10
温柔双胞胎宝宝
孕7周+1天
这个软件有双胞胎模式吗?
收藏
5
3
妈妈网_u7gxue
孕7周+4天
孕7周+4为什么老觉得顶的慌
收藏
11
4
我是小孩哥睿
孕4周+4天
四周+3天,今天去做彩超太小了看不见宫内有什么,医生建议10天后再来复查一次,医生说太小的,得有6-7周左右。我心不甘然后我又买了东西测试,两根这样,姐妹们,你们说这确定怀孕了吗?
收藏
14
33
西瓜汁甜不甜
孕5周+3天
已经B超确定宫内,都来接好孕吧!已经B超确定宫内,都来接好孕吧!
收藏
11
16
甜美的小楚
孕7周+0天
开箱✨袋鼠妈妈气垫,直接戳中妈妈的心巴💘 特殊时期选底妆真的愁到头秃😭 翻遍测评+被孕妈同事按头安利,才敢下手这个燕窝气垫! 美修全绿成分表超干净,本敏感肌用着超安心👏 包装居然是淡蓝色磨砂质感,直接戳中颜控审美点~ 入的是水润版自然色,黄皮姐妹闭眼冲这个色号! 还送替换芯,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内盖是细密网纱设计,轻轻一按就冒出精华+粉霜,水光感直接拉满💦 手背试了下,粉底像被皮肤吃进去一样扒得超牢! 完全不会浮粉卡纹,本沙漠皮终于找到本命气垫了😭
+
1
收藏
7
18
菱菱溪
孕5周+1天
末次 5 月 5 号,什么严重孕反也没有,偶尔有点反胃,小肚子拉扯感,加油加油
收藏
10
10
妈妈网_fpo81o
孕4周+6天
末次月经5月14。几号可以查胎心胎芽。
收藏
2
点赞
晚柠新手宝妈
孕7周+6天
末次4.20,今天去做b超,还没有胎心胎芽,只有一个囊结构,8mm。hcg才2w出头,医生说我孕酮低,来了黄体酮胶囊。我的宝宝是不是发育不好,好担心好担心好担心,让我三天后去复查。
收藏
10
8
风景如此美丽
孕6周+6天
今天复查了B超,孕酮,HCG,情况不太乐观,六天HCG涨了不到600,孕酮也掉了二十多,B超显示有卵黄囊还没胎心胎芽,医生让加大了孕酮片的剂量,也给开了一周的保胎针。打完这一周再去复查,再不乐观又要和我的宝宝说拜拜了。本以为它突破重重困难来到我的身边,是打算给它一个机会来见见世面的,希望一切都好。
收藏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