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西瓜苹果橙子
孕7周+4天
今天打黄体酮第六天了,做了彩超和抽血,都挺好,可把我吓坏了,孕酮终于从14又变成了22了,孕早期还是要多卧床休息,有出血一定要及时去医院!
孕酮低,HCG翻倍好
来自南通市
热门评论(11)
夏了夏天2566
孕7周,孕酮值12😢
2025-10-17 00:43:00
· 来自重庆市
点赞
岩妹甜美甜
:
这么低,打算打黄体酮不?
岩妹甜美甜
:
有点低了呀,你有打黄体酮吗?
宝贝加油wm
我今天打第四天
2025-08-06 01:53:16
· 来自泰安市
点赞
智允麻麻
是的姐妹说的没错呢,孕早期胎儿没有稳定一定要注意休息另外出现身体不舒服或者出血情况一定及时去医院
2023-08-05 11:37:55
· 来自济宁市
1
nice杨妈妈
孕早期胎儿不稳,所以更是要小心呵护,平稳度过孕早期再说
2023-06-29 14:17:35
· 来自临沂市
2
莯莯娘
好好打针吧!我就是孕早期出血。然后去检查孕酮低~吃药都补不上去~最后打针到孕三个月保住的孩子呢~
2023-06-29 10:25:03
· 来自石家庄市
3
妈妈网_k13bpf
:
出血量多吗
妈妈期待的宝宝
:
怎么保胎的
云朵妈妈qy
恭喜姐妹,现在所有的数值都在正常范围之内了,孕早期一定要多多休息,别干重活
2023-06-29 08:17:59
· 来自保定市
2
臣宝妈咪87
一定要卧床休息一下
2023-06-29 08:09:25
· 来自沧州市
点赞
查看全部11条评论
相关推荐
妈妈网_0seb8m
孕7周+4天
五周加就有褐色分泌物流出来了,好了两天又有,现在7周加了,是不是没有见红色就没事啦?会不会慢慢就好了,有同款的姐妹吗
收藏
15
5
妈妈网_dk8qth
孕7周+2天
孕7周了,为什么我的彩超没有图片呢,也看不到是圆形还是茄子型状的?
收藏
3
点赞
次旦普赤
孕6周+0天
6周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吗
收藏
21
5
韦秋美ui
孕4周+6天
末次月经5月10号,月经推迟了5天,测不出来尿液,有时候我感觉肚子在动
收藏
6
2
妈妈网_xfjzwo
孕6周+0天
怀孕42天,孕酮17,人毛绒促性激素20800,已有胎心胎芽,宫腔积液44×12×9,医生给开药,固肾安胎丸,地屈孕酮,维生素E,一周后复查。有点担心
收藏
11
2
Li木子17
孕6周+5天
有没有孕早期 便秘的姐妹啊
收藏
4
1
韦秋美ui
孕4周+6天
末次月经5月10号,月经推迟了5天,为什么验尿验不出来?
收藏
10
2
甜蜜糖青春
孕5周+3天
姐妹们,吃啥吐啥,咋整哦🙄
收藏
7
2
许你一生平安10
孕5周+5天
孕五周开始,经常可以感觉到肚子里的孕囊在吐泡泡,好像踢你一样,我知道不是胎动,没那么早,但是这正常吗?大家有同样的感受吗?
收藏
87
190
妈妈网_looib
孕7周+4天
好难熬啊,还有几个月,吐的要命
收藏
5
9
风景如此美丽
孕6周+6天
今天复查了B超,孕酮,HCG,情况不太乐观,六天HCG涨了不到600,孕酮也掉了二十多,B超显示有卵黄囊还没胎心胎芽,医生让加大了孕酮片的剂量,也给开了一周的保胎针。打完这一周再去复查,再不乐观又要和我的宝宝说拜拜了。本以为它突破重重困难来到我的身边,是打算给它一个机会来见见世面的,希望一切都好。
收藏
6
10
火龙娃蛋蛋妈
孕5周+1天
早餐~还在纠结~
收藏
5
19
肉豆蔻吖
孕7周+1天
宝子们,有谁懂啊,这是什么坨坨啊
收藏
5
6
粉色荔枝妈妈
孕7周+3天
末次月经4月12日孕8周+5天,B超显示7周1天,请问预产期怎么算?
收藏
13
15
小十五妈妈
孕7周+6天
7周多了,b超显示6周三天,差一周,胎心胎芽都有了,心率还没有,也不知道衣服该备粉色还是蓝色?一胎男宝,二胎男女都无所谓,可是还是好奇是男宝还是女宝
收藏
12
88
大宝很快做姐姐
孕7周+5天
快来接,热乎乎的胎心胎芽,就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不是重男轻女,但比较希望这胎生个男孩,这样就儿女双全了😊
收藏
23
72
妈妈网dnpp
孕7周+6天
mamakids妊娠油产地是哪里?买了mamakids的妊娠纹护理油,想了解它的具体生产地。
收藏
3
点赞
妈妈网_2kssf
孕6周+6天
来还愿了,不知道接的哪位姐妹的胎心胎芽今天检查有胎心胎芽啦开心~愿我们大家以后产检都能一路绿灯,顺顺顺~
收藏
68
68
xm愿儿女双全
孕6周+4天
今天6周加四做了B超,看到胎心胎芽啦,好开心。可是我现在已经有两个女宝宝了,特别希望这胎是个男孩儿,有姐妹说。孕囊圆形是女孩儿,真的是这样吗?有没有姐妹孕早期孕囊是圆形的 但是已经生了男孩儿的呀,安慰安慰我吧。😭不是重男轻女,而是已经有两个女宝了,我希望能儿女双全。
收藏
204
332
妈妈网_sv9uio
孕4周+4天
我是末次姨妈,4月28日来的。然后在5月28日测到我怀孕了。但是我的怀孕感觉就是我会孕吐。然后我肚子就是胀胀的。其次就是吃点东西我就会吐嘛,然后不知道吃啥孕早期。
收藏
1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