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准备接好孕666
备孕中
睡到现在才醒真爽
来自赤峰市
热门评论(2)
小布偶。
休息就可以好好休息,这样使整个人都得到了放松。也不会感到疲劳。
2025-05-16 00:52:28 · 来自中山市
1
果茉妈
那确实,是不是觉得休息的挺好的,今天一天都有精神了
2025-04-26 01:52:33 · 来自无锡市
1
相关推荐
七仙女跳皮筋
备孕中
是不是生二个儿子比生一个儿子压力大啊??生二胎的儿子妈妈的真实感受有压力吗??家里没条件唉还老爱怀儿子。
收藏
3
点赞
橘子小妹
备孕中
总累、掉发、手脚凉?原来是气血虚!气血对备孕尤为重要❗️下面附上自查清单👇,赶紧对照下自身气血如何? 是不是经常觉得浑身没劲、掉发越来越多、一到冬天手脚冰得捂不热?多半是气血跟不上了! 整理了一套超简单的居家自查方法,从外在模样到身体感受、睡眠状态一一对照,轻重程度一目了然,宝妈们快自测! 🔍 全身细节自查清单 1. 脸色皮肤 气血差的人脸色发黄、发白、没光泽,唇甲淡白;严重些皮肤干燥长纹、伤口愈合慢。 2. 眼周&头发 眼睛浑浊有红血丝、易浮肿眼干;头发干枯易断、白发增多、大把掉发。 3. 手脚体感 一年四季手脚发凉,指尖回血慢,四肢发麻发软,稍劳作就酸胀无力。 4. 精神体力 整日疲惫嗜睡,睡醒也累;不爱说话,稍活动就喘气;体质弱,反复感冒。 5. 睡眠&情绪 入睡难、多梦易醒;经常头晕耳鸣、健忘走神;情绪低落爱焦虑。 6. 指甲&牙龈 指甲脆弱、月牙稀少;牙龈淡白萎缩,刷牙频繁出血。 7. 女性特有表现 月经推迟、量少色淡、经期痛经乏力;白带清稀量多,经期前后状态大打折扣。 📊 气血亏虚分级,对症调养 💛 轻度:偶尔乏力、手脚偏凉,靠规律作息、食补就能改善。 💛 中度:长期睡不好、掉发、月经失常,坚持日常调理才能慢慢恢复。 💛 重度:面色差、频繁头晕气短、手脚常年冰凉,务必综合调养,必要时就医。 女人养气血,就是养容颜、养健康!赶紧收藏起来,日常多对照,好好爱自己❤️
  • +3
收藏
3
1
微笑是糖
备孕中
各种姐妹们,我的检查出来了,我和我老公的染色体正常,除了叶酸,还有狼疮抗凝物高,其它没有啥,这个月推迟三天了,明天是第四天,今天测测,感觉像是一条杠,反正没来,正常吗?
  • +4
收藏
44
37
微笑是糖
备孕中
各位姐妹们,我上个月不是检查染色体和各项检查吗,今天出结果了,染色体正常,除了叶酸代谢不行,把叶酸换成活性营养叶酸,一盒170-350之间不等,我用了一盒200块钱的叶酸,马上吃完了,我想能不能把这个200叶酸换成170的,都是活性营养叶酸,不知道行不行但今天大姨妈推迟了第三天了
收藏
15
15
看事小娇
备孕中
为什么要孩子怎么没有呐,我也检查了没问题啊我老公也检查了没问题就是没有呢
收藏
23
3
妈妈网_aedd5
备孕中
应该是怀孕了,月经推迟6天了,但是一直有分泌物,褐色的
收藏
14
4
玉米妈妈134
备孕中
大卵泡排出,去测黄体形状看到嘛
收藏
25
4
灵瑶妈
备孕中
大姨妈推迟10天啦,测了几天,又显示只有单条红线,这个怎么回事呀
收藏
70
10
妈妈网_zwoxt1
备孕中
我老公现在都不碰我怎么办,自从有了孩子,一切都变了,他才33岁就没有了欲望,我可想要,他不想,每次都是我主动要才要一次,有时一个月或者两个月都不在碰我的,我欲望很强,一要他就很烦还说我你不能矜持一点吗?哎……我说你才33岁为啥没有欲望了呢?他说你咋不在我年轻时候遇到这个回答我很无语,先这样我委屈🥺很,怎么碰到这种人一点都不顾及我的感受
收藏
68
241
妈妈网_drsq2
备孕中
姨妈推迟两天还是没有怀孕
收藏
13
1
小玲あ
备孕中
这……是真的中了嘛
收藏
1
点赞
|赢得天下、输ろ他
备孕中
有变化吗?求解🙏🙏🙏
收藏
6
点赞
xin一见倾心
备孕中
我怀孕了,是前男友的,他既然不承认孩子是他的,却说成是我和别人的,我并没有找别的男的,根本不认识哪个男的,我怀孕了,我又没有钱打胎,孩子都这么大了,我爸妈也不管我,也不给钱我打了,我生下来又没有钱,生下来,又嫁不出去,别人会怎么说,我一分钱都没有,还生下来吗?应该怎么办。姐妹
收藏
8
17
淘淘淘淘淘
备孕中
我今年 37 岁了,一直走在备孕的路上。这个月又失败了,真的好沮丧。每次去检查,卵泡发育都很优质,内膜情况也很好,各项指标看着都挺不错的。可就是怀不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难道是身体其他方面隐藏着什么我没发现的毛病?还是备孕的方式不对?每次满怀期待,等来的却总是失望,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想能快点迎来属于自己的宝宝。
收藏
9
16
|9938_9484
备孕中
有褐色分泌物是不是马上来月经了
收藏
30
1
|2020_4218
备孕中
我排卵期是7号8号9号,然后7号是第一天我就测试强阳了,然后就TF了,但是隔天8号9号测就一直弱阳,这是成功了吗?
收藏
4
点赞
|你在则安ɠ
备孕中
末次月经4月27日,前三都是同一家医院,孕三项还在涨,后两张换了一家医院孕三项下降了,是要生化吗?有没有同样情况的,最后怎么样了
  • +3
收藏
9
3
|你在则安ɠ
备孕中
孕三项下降了,是要生化吗?
收藏
9
2
橘子小妹
备孕中
2026.6.6|六六大顺✨吉日祈福,静心备孕好好过日子2026年6月6日周六,六六大顺难得的好日子, 许愿从今往后一顺百顺,诸事顺心,盼好孕临门❤️ 换上舒服的黄色上衣,出门选购了喜欢的鲜花💐, 橙玫瑰明媚,粉玫瑰温婉,家里摆上鲜花,居家心情都变好了。 30+在国企上班,职场备孕两头兼顾, 日常坚持用排卵试纸科学测排卵,规律调养身体, 放平心态拒绝备孕焦虑,不和别人攀比备孕进度,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慢慢调养,静待缘分, 借今日吉日,祝愿自己和所有备孕姐妹都能如愿怀上健康宝宝,平安顺利,万事称心🌼
  • +2
收藏
20
28
蓝桉槐
备孕中
集美们,请问一下,月经还有十天才来,但是提前来了一点点淡粉的颜色,是不是小姨妈,还是不正常提前来早了
收藏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