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妈妈网_d9qw8w
孕7周+1天
刚发现意外怀孕了,我知道男生不靠谱,没想过和他结婚。但是我年龄32岁,体质也不好,医生也说我很难怀孕,一直以为不会怀孕,就是这么意外。怀孕也已经2个月了,怕打了以后不好生。第一:我不想要,男的不靠谱我也没想过和他结婚 第二:告知男生,男生说家里这几天出事了,不敢告诉父母 我本来就没对他抱希望,告知他,也是想知道他家里的态度,就算和他结婚我也不能和他领证。 明知对方不靠谱,但我自己年龄身体等原因限制,打了可能以后怀不了。现在做过最坏的打算是生了自己养上自己的户口,又怕压力太大,以后一个人抚养会后悔。我家里重男轻女,父母不会帮我的。生了也是我自己一个人吃苦。 现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生,理智肯定是不能生,但又怕以后自己生不了,而且流产对身体伤害很大,不知道怎能办了。
来自西安市
热门评论(37)
榴莲12麻麻
我也遇到不靠谱的,也怀孕了,已经失望到底了
2026-01-18 08:12:30 · 来自深圳市
点赞
李珍珍稀稀 : 我对他已经没啥希望了,彻底凉凉咯
不吃蔬菜tree : 那你后面咋打算啊,要这孩子不?
妈妈网_qvuj58
一个字,生
2025-11-16 02:27:30 · 来自崇左市
点赞
1314小灵儿妈
无论如何,宝宝生下来,一切都会好起来,宝宝就是妈妈的未来的幸福!
2025-10-20 03:16:00 · 来自漳州市
3
晴天温暖angel : 一个人养能幸福?躺平
abc宝贝百胜喔 : 生娃后压力山大咋会幸福呀?
小乖乖boy
你跟一个自己知道不靠谱的男人发生关系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呢?图舒服不采取措施么?还不会跟他结婚,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孩子的不负责,更没有为自己撑腰的娘家,你说你干的什么事啊?身体不好还这样?
2025-08-27 01:07:32 · 来自新乡市
点赞
小韩萝卜娘 : 谁还没个迷糊的时候呀,还是多琢磨琢磨咋解决问题吧。
一池小秋液h : 别光指责啦,赶紧想想办法帮她解决问题才是王道
明天会更好88888
纠结这么多问题,还和不靠谱的人发生关系,自己找罪受
2025-08-14 16:19:53 · 来自北京市
5
辣椒辣辣辣 : 话虽如此,但意外这玩意儿谁能预料到呢,也不能全怪人家呀
妈妈网_tfb75t
我男友知道我怀孕了!说什么没准备好不想要。跑回老家不回来了!我自己要,自己养!
2025-07-07 05:39:11 · 来自合肥市
2
妈妈网_d9qw8w 楼主 : 准备好了吗?经济社会等等压力,尤其是经济方面
云梦阁-梦尘
那你自己生下来就行了呀,不要跟渣男结婚😀
2025-07-06 03:08:33 · 来自东莞市
3
妈妈网_kwfjm
知道男生不靠谱还和他在一起,没想和他结婚为什么还和他发生关系?既然怀了又不要?是咋想的?
2025-07-03 09:57:21 · 来自梧州市
6
寒寒小公举i
不靠谱 为啥还谈 生下来吧 不生下来 以后也难怀孕
2025-07-02 03:25:10 · 来自信阳市
点赞
小铃铛wen
生下来去父留子,好好生活
2025-07-01 18:03:25 · 来自揭阳市
点赞
相关推荐
妈妈网_f2k4xl
孕7周+5天
有没有孕妈,怀孕还抽烟的,我怀孕快两个月了,戒不掉呀,每天都抽点,会不会有影响哦
收藏
67
51
妈妈网p23x
孕5周+0天
适乐肤c乳孕妇能涂身体吗?有人试过吗?
收藏
27
点赞
花仙子_155446
孕4周+6天
我两个女儿了,又怀起了,我有点担心,啊哈哈 怎么办
收藏
8
2
妈妈网_fpo81o
孕4周+6天
末次月经5月14。几号可以查胎心胎芽。
收藏
4
点赞
美丽妈妈
孕6周+2天
六周。总胃痛。肚子隐隐痛。 吃不了油肉
收藏
4
点赞
妈妈网_7xe2xj
孕5周+2天
今天灰黄的一种分泌物,特别少,也不是血,这是为什么😢
收藏
7
点赞
妈妈网_uewo2c
孕4周+6天
5周能不能做彩超看是不是宫外孕,
收藏
8
15
蛋蛋的日常生活
孕6周+6天
我的血值不翻倍,下降了,能不能保胎,明天下午在做B超看看
收藏
17
15
妍妈妈99
孕5周+2天
为什么你们的HCG那么高,我的才133,医生说再就是宫外孕了
收藏
9
5
四十岁高龄妈妈
孕4周+3天
末次4月26,排卵5月8号,早孕试纸依然不强阳,难怪血值才120
收藏
109
25
绿贵_6rb10
孕6周+1天
我已经吃了两个月的中药,这几年一直都在备孕中。我月经4.28号来的,到5.28月经还没来,推迟9天,我试着测了一下,害怕失望,后来发现出现两条杠,好激动啊,都哭了。希望我的宝宝能健康的生下来
收藏
26
41
独占我情你是王
孕7周+2天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这是分泌物,还是见红?
收藏
46
20
妈妈网_6j2rsk
孕6周+0天
这是生化了吗?每天卫生纸上都能擦出血,昨天孕反严重,今天都没啥反应了
收藏
10
5
迪娅Bao
孕6周+0天
38天了,一点点来血了医生说吃地屈孕酮片和黄体酮胶囊 有效果吗?
收藏
42
18
妈妈网_8xjvit
孕7周+5天
孕7周了,还看不到胎心胎芽,做了两次彩超了,医生让再过一周去检查,医生说一般这个数值软黄囊胎心胎芽都能看到了,担心的很,会不会是个空囊
收藏
38
24
妈妈网_2bn5tl
孕6周+0天
末次是五月一号,医生说孕酮低,八号检查的孕酮是 13.4 吃了快一周的地屈孕酮片,降到 12.4,问医生需不需要打针,医生说没必要,就算打针该流也会流掉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孕酮低不让保胎,迷茫了
收藏
25
14
妈妈网_7bdsja
孕5周+6天
剖腹产两年后又怀孕了,现在孕六周,挺焦虑的,好怕疤痕妊娠,现在也不敢吃多,不敢吃什么补品
收藏
8
10
温柔双胞胎宝宝
孕7周+1天
这个软件有双胞胎模式吗?
收藏
5
3
妈妈网_u7gxue
孕7周+4天
孕7周+4为什么老觉得顶的慌
收藏
11
4
我是小孩哥睿
孕4周+4天
四周+3天,今天去做彩超太小了看不见宫内有什么,医生建议10天后再来复查一次,医生说太小的,得有6-7周左右。我心不甘然后我又买了东西测试,两根这样,姐妹们,你们说这确定怀孕了吗?
收藏
14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