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辣妈小太阳麻麻
第3天
KO养娃难题|拒绝无效哄睡‼️解锁自主入睡超全攻略 养娃的都懂!“宝宝落地醒、哄睡难”堪称头号难题,简直是新手爸妈 的噩梦。经常是好不容易哄得宝宝迷迷糊糊快睡着了,轻轻往床上一放,“啪”,眼睛立马睁开,精神得很;还有的时候,宝宝哈欠一个接一个,困得小脑袋直晃悠,可就是扯着嗓子哭闹,不肯睡。 想当初我家娃刚出生那会,我也是被这哄睡难题折磨得不行,每天从早到晚,生活全围绕着哄睡打转,哄睡了又醒,醒了接着哄,像陷入了一个无解的循环。尤其是碰上宝宝大哭大闹怎么都哄不好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的耐心被消磨殆尽,身体和精神都累到了极点,那种绝望感,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好在“苦心人,天不负”,在很多次的失败和摸索后,我也算是总结出了一套哄睡经验,今天就来分享给各位正在被哄睡难题困扰的新手爸妈,希望能帮大家少走点弯路,轻松哄娃入睡! 详情见图2~图5 我正在参加#KO养娃难题#活动🔥,想参加的小姐妹快来创作中心领取任务吧!
新手妈妈育儿记
来自赣州市
热门评论(8)
妈妈网_t5xzzs
我家宝宝吃着奶就睡,抽离了一动就醒了
2025-12-03 13:09:07 · 来自吉安市
点赞
辣妈小太阳麻麻 楼主 : 多带出去走走
辣妈赵鑫悦
我家小宝,有时吃着母乳就睡。有时抱着怀里,哄一会就睡,
2025-11-09 03:51:05 · 来自淄博市
点赞
妈妈网_xikelz
你这攻略里有没有针对特别爱哭闹的宝宝的哄睡办法呀?
2025-07-16 04:16:39 · 来自无锡市
点赞
辣妈小太阳麻麻 楼主 : 有可以关注一下,改天更新给你看
妈妈网_gikpfo
这哄睡难题说得太对了,我家宝宝那时候也是这样,真的是太磨人了,看这位宝妈分享的经验肯定能帮到不少人。
2025-07-16 04:13:55 · 来自厦门市
点赞
辣妈小太阳麻麻 楼主 : 能帮到大家就好
相关推荐
妈妈网s8dn
第3天
惠氏启赋是水解配方吗是真的吗?听说启赋有款是水解蛋白的,不太确定是不是真的。
收藏
21
点赞
微月光
第19天
贝亲新生儿奶瓶使用方法是什么?新生儿使用贝亲奶瓶,奶嘴流速和喂养姿势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
收藏
7
点赞
好孕妈妈12345
第1天
报喜 三胎生了生了 男宝一枚 七斤 从此儿女双全 无侧切 无撕裂 超快顺产 从使劲用力到生出 只用了十多分钟 快来接超快顺产吧
收藏
40
53
月影曦✨
第1天
孕36周跟没领证的老公冷战,我决定清醒一点! 孕36周多了,马上就要生了。 跟那个男人已经冷战好几天了! 他不跟我说话,我凭啥理他啊? 就因为他弟弟踹了我一脚,他竟然觉得我不称职。 这叫什么奇葩逻辑?! 从二十几周开始,啥产检都不带我去做。 现在还威胁我,说等快生了让我自己找他爹要钱。 还放狠话说生完孩子让我直接打车回娘家,不让我看孩子! 我婆婆问他啥时候回来,他居然说等生了再回来。 行啊,那生了我都不带告诉他的! 反正我俩现在连证都没领。 原本我还傻乎乎打算不要彩礼了。 现在门儿都没有! 没有4万彩礼,我绝对不结婚不领证! 明天我就让他妈把我送回村里去。 回我自己家待着,比在这儿受气强一万倍。 我自己有房子,饿不死自己。 出了月子老娘啥也不管了,自己找工作养活自己。 姐妹们,遇到这种不靠谱的男人,是不是早点清醒早解脱? 真的快被气死了!
收藏
9
20
妈妈网_esfmta
第3天
感谢送子娘娘赐我健康漂亮的小公主!
收藏
6
5
妈妈网_ciey7v
第18天
请问出生18天的新生儿为什么喝奶粉都会吐奶?母乳瓶喂也会吐奶,母乳亲喂会好一些,为什么宝宝会吐奶,是不是喝完奶没拍嗝的原因?怎么解决新生儿喝奶后吐奶问题?基本喝完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吐奶
收藏
28
12
妈妈网te8r
第7天
美素佳儿是港版的好还是荷兰的好?想选美素佳儿,但在港版和荷兰本土版之间难以抉择。
收藏
5
点赞
靓丽安琪妈妈
第20天
姐妹们,夏天坐月子在屋里需要一直带着帽子吗
收藏
12
4
小彩虹宝贝88
第9天
宝宝为啥喝奶粉老也不长肉啊,身高也没怎么长的,难道是我奶粉选的不对吗?看到很多宝妈都在给宝宝喝有机奶粉,为什么要选有机奶粉呢?有机奶粉选择喜宝优启到底行不行呀?
收藏
5
点赞
妈妈网b8oh
第20天
皇家美素1段价格是多少?想了解皇家美素1段的市场价,方便对比不同购买渠道。
收藏
13
点赞
蘭蘭流星
第1天
13周胎心突然掉到90多,我真的要吓哭了…… 救命啊姐妹们,我真的要被这个胎心仪搞疯了! 我13周了,前天第一次测还是稳稳的156。 结果这两天怎么测都不对劲, 一会儿90多,一会儿100出头, 刚才甚至跳到了70多,吓得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我是在肚脐下面三指左右找的, 位置不对吗?还是我测到自己的回音了? 本来这段时间就容易干呕,心里一直不踏实。 再加上之前那个医院的医生真的太坑了, 七八周的时候给我开了一瓶200多的维生素, 我回家一查,居然是给运动型人士吃的! 根本不是孕妇专用的,我真的服了。 我现在对医生和这些仪器都充满了怀疑。 大家帮我看看,13周胎心跳到90多正常吗? 我是不是该明天一大早就冲去医院挂个号啊? 真的好害怕,感觉自己现在十天就要跑一次医院。 要么就是住院,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收藏
9
18
妈妈网_tj5cob
第1天
小拳头啥活也不干,咋还能攒出泥儿来? 每天吃完奶都得给孩子洗洗手。 有时候扒开一看, 哎呦喂! 手缝儿里居然全是泥。 我就纳闷了, 这小拳头天天攥得紧紧的。 啥活儿也不干啊。 咋还能长出泥儿来呢? 顺便还得给这小手修修指甲。 之前跟风买了个电动指甲刀, 真是不好用。 后来还是觉得普通的指甲刀最实在。 就是那种带个弯弯尖儿的。 花个六七块钱买的。 用起来简直不要太顺手! 你们家娃的手缝也这么藏泥吗? 电动指甲刀你们都觉得好用不?
收藏
9
17
妈妈网rdwe
第6天
雀巢早产奶粉早启能恩怎么样?这款奶粉对于早产儿追赶生长,具体能提供哪些营养支持?
收藏
13
点赞
妈妈网sx2d
第20天
美素佳儿米粉含糖吗?美素佳儿的婴幼儿米粉系列中,有没有明确标注不含额外添加糖的款式?
收藏
6
点赞
妈妈网_fagbwr
第18天
感谢送子娘娘赐我健康漂亮的小王子!
收藏
7
6
烟雨悠
第12天
a2奶粉1段成分含量标准是什么?想仔细了解一下a2至初1段奶粉中,各种营养成分的具体含量。
收藏
9
点赞
讯莉
第9天
贝德美除螨喷雾好用吗?贝德美的儿童除螨喷雾效果明显吗,喷洒后对宝宝有刺激性气味吗?
收藏
2
点赞
椰果派
第1天
买一件退一件?孕妇裤太难买了,姐妹们快打开思路! 谁懂啊! 孕妇裤真的太难买了, 我发现自己的裤子都勒得慌。 但是其实孕妇装我也没用, 我现在在海南都穿我老公的大裤衩! 我妈买的孕妇装都洗干净放广州了。 我是一件也没穿, 我这大裤衩就是顺的老公的, 巨舒适, 腰一点都不勒~ 上衣我已经开始穿那种可以横向调整的了。 很顺手! 姐妹们真的可以找男人的穿, 打开思路呀! 大家孕期都是怎么解决穿搭问题的? 有没有什么好穿的裤子推荐呢。
收藏
34
17
妈妈网t7mb
第4天
雀巢超启能恩吃了不长吗?听说有的宝宝喝适度水解奶粉长得慢,有点担心超启能恩。
收藏
7
点赞
妈妈网ve2b
第6天
爱他美德版分段如何分呢?哪一段喝了更好消化吸收吗?
收藏
22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