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
首页 社区 问答 下载APP
⭐️星妈6888
孕33周+1天
自从那天被吵架,我发完贴没多久老公不解气又对我动手了,完了还把我赶出去了,我9个多月了,被赶出去,无处可去,虽然我在公司办理了住宿,可已经很久没住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怀孕住家里不来宿舍了,没办法,我去了宿舍,新买了些日常用品,要不然真的连个去处都没有 第二天,他给我打了两个电话,我没接,发了信息,内容还是在继续找茬,然后没有然后,友友们,像这种情况他是会给我道歉还是继续找我茬,我实在够够的……看见信息内容把我气的肚子疼,宝宝半天都没动,又怕接他电话他会继续骂我,叫我回去继续打我……他妈随便阴阳怪气几句,他就来气开始打我,之前怀孕上报很少回家,即便回家也很晚,他妈基本都睡了,(头胎是在我妈妈家养胎的)自打孕晚期,基本就在家里,这两天在宿舍,我回想了一下,一个月的时间,他娘们俩找我茬打我骂我不下8次了,我自己越想越不敢想,以后的日子根本没有任何盼头,我还要生下她们两个吗?三个孩子出生在这样的家庭以后能好到哪里去,除了天天看她们妈妈被他爸爸奶奶打骂,还能看到什么,带她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真的对他们好吗,是对他们负责吗
来自西安市
热门评论(63)
Ha~温暖炉子
珍爱生命,远离家暴男
2026-03-08 16:21:32 · 来自佛山市
点赞
妈妈网_esgz0x
我和我老公结婚15年了。从来没动手打过架。我大儿子13岁了。二胎现在到了越产期了。
2026-02-26 12:30:36 · 来自昭通市
点赞
fc小葡萄妈妈
他打的,你自己报警处理
2025-12-18 16:10:21 · 来自江门市
点赞
妈妈网_v2xyk0
双胎吗,我和我老公吵架,他也是动不动就指着门口让我走,我在想着,等我生完了,自己出去租个舒适的,他爱来就来不来就娘俩住,我再也不想和他住着,怕一动不动也会被赶出去,我的还好,他不敢,爱动嘴皮,不会真的动手赶出去,但我心里过不去,听到叫我走这些话我也不舒服会积在心里
2025-12-06 07:40:27 · 来自江门市
点赞
林溪妈妈
你自己愿意,没办法,打你第一次。就该闹大。如果自己整不赢,就叫娘家人来
2025-11-16 16:57:29 · 来自温州市
点赞
妈妈网_nja40f
看的人肾上腺素直接……自己选择的不离婚就受着
2025-11-07 13:37:26 · 来自陇南市
点赞
萱琪悦妈妈
真想不通,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被老公婆婆欺负成这样的。难道离了他家就活不下去了
2025-11-07 10:05:10 · 来自宜春市
点赞
啦啦啦you
早干嘛去了,你也是真能忍,这种人都不配有老婆,你居然还对他这么好,我跟我老公在一起都是他包容我,我脾气不好事比较多,但是我就喜欢这样,委屈谁都不能委屈自己,这种家庭你还要那么多孩子,孩子跟着你都受罪,造孽
2025-10-23 18:56:46 · 来自乌鲁木齐市
1
妈妈网_yx93st
被打还能生第二个,自己也是看不透
2025-09-20 06:19:22 · 来自苏州市
点赞
洋芋妈育儿说
先要好好爱自己
2025-09-09 10:39:55 · 来自湛江市
点赞
相关推荐
XQ妈妈爱你宝
孕32周+5天
我们背着大儿子去产检的,做完四维,然后看报告时候,医生问背着的是弟弟还是妹妹,然后她又说以后如果要三胎的话,一定多隔几年(因为我剖腹产),想知道医生是正常问候、叮嘱,还是在暗示我什么?
收藏
8
30
|8181_7433
孕36周+0天
今天36周大检查,D-二聚体3.62,医生说偏高,容易血栓还是大出血来着,大家的这项指标怎么样呀
收藏
32
7
小马弟弟
孕34周+3天
34+2产检今天去做了胎心监护,我以为会做B超,结果医生说36周在做B超,医生说我这是三胎剖腹产,看着我肚子那么大,37足月就要安排剖了,等不了一点害怕他自己发动,说已经入盆了严肃叮嘱不要走那么多路,怎么都要坚持到37周,她说估计宝宝体重有五斤多了看我这肚子那么大应该六斤都有了
收藏
50
13
妈妈网_y38oh4
孕35周+2天
有会看马桶视角的姐妹不?这是男娃还是女娃啊 好好奇😁
收藏
6
1
豌豆小公主
孕32周+5天
又是开心的时刻😁😁😁😁
收藏
2
3
妈妈网_ogr3kw
孕33周+3天
太难了,头又大,羊水又多,还绕颈2周,焦虑了
收藏
3
3
小福马宝宝
孕36周+0天
今天我们 36 周啦🤗,离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ゞ🎉大家猜猜看是男宝宝女宝宝😀
收藏
7
1
小马弟弟
孕34周+3天
孕晚期躺下就喘不过气感觉有点缺氧,垫高枕头也喘不来,坐起来还好,唉难受宝宝会不会缺氧啊
收藏
7
点赞
黄懿儿
孕35周+3天
动得很明显哦,经常在肚子下方,还有一个月多月马上要生了,有点小紧张
收藏
3
点赞
心心心,
孕33周+0天
报告上写着不是唇裂,但图像看着像,大排畸,小排畸,大夫都说不是,心慌
收藏
6
2
W蘑菇炒番茄
孕34周+1天
#我好孕啦!#分享我的成功上岸经验!🕐备孕时长:2个月左右的情况 ❤经验分享:经验我觉得还是需要放松心情可能会比较合适。一般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样子保持好心情和状态还是比较重要的。双方都可以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如果各方面好的话,就可以在排卵期间安排功课啦~在排卵测试纸强阳转弱的时候安排,这个几率还是挺高的。最主要的是放松心情,好的心态。才是最好的呢。对于质量的话,我觉得饮食要清淡、营养均衡,也不要熬夜。戒烟戒酒,这样子比较合适。适当的补充叶酸还是挺好的!祝你们成功,备孕的路上加油 我正在参加【备孕成功经验分享】发帖活动,分享你的备孕心得就有可能获得15000金币,你也来参与发帖吧!
收藏
6
23
W蘑菇炒番茄
孕34周+1天
✅分享我准备待产包的心得和经验 关于待产包里面的一些非常好用的好物✅就是这两款爽身水跟爽身粉了。一般这个我觉得还是必须需要使用的,特别是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孩子就很容易长一些那个湿疹、热疹。所以这个阶段就需要保持干爽的状态。 ✅贝亲爽身露这款产品的成分非常安全温和比较推荐新生儿使用!这款爽身粉也是可以的。一般洗完澡之后可以使用在褶皱比较多的地方涂抹一些爽身粉,很有效的防止一些湿疹,还有一些那个热疹!因为褶皱的地方比较多,不透气,所以就会出现热疹!所以这一款我觉得还是需要准备上的。特别是刚出生的小宝宝。护理好才是关键的,所以这个待产包里面我觉得还是需要准备上这两款爽身露跟爽身粉的哦~ 姐妹们~我正在参加 #我的待产包清单# 活动,发帖即可领10000金币!
收藏
6
28
吃瓜妈妈6
孕34周+4天
为什么他们说NT或B超单就可看出蓝粉,我妈妈说图片像女宝,老爸又说是男宝,二老的看法都不一样,让我觉得很开心,第一胎男女都行健康宝宝就好。
收藏
5
16
孕知研究员Miss芙
孕33周+2天
90%的孕妈都搞错了防妊娠纹的时机真心破防了😭!原来大多数孕妈都做错了防妊娠纹!​ 很多人都有同一个误区:肚子变大了、开始痒了再涂油​ 大错特错❌!这个时候皮肤纤维已经开始受损,甚至快要裂开了,根本来不及!​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孕妈明明涂了油,最后还是长纹的原因!​ 划重点:妊娠纹只能预防,不能彻底去除!​ 一旦长出红纹、紫纹,后期变成银白色陈旧纹,就是一辈子的印记,再贵的修护产品都只能淡化,无法根除😫​ - 🤰 正确的防纹黄金时机,科普干货收好!(见干货页) 全孕期我的防纹底气,全程靠嫩芙妊娠油稳稳拿捏✨​ 🫒 核心橄榄油成分,孕妈防纹本命​ 以特级初榨橄榄油为核心天然植萃配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成分和人体皮脂高度贴合,渗透性超强!​ 不是浮在表面假润,而是深入肌底滋养肌肤,软化紧绷肚皮,大幅提升皮肤弹性与韧性,让皮肤能跟上肚子变大的速度,从根源避免纤维断裂、长出纹路。​ 搭配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油多重滋养,叠加积雪草、泛醇修护成分,一边防纹、一边修护孕期脆弱肌,舒缓肚皮干痒泛红,温和养肤不刺激。​ - 🍃 精简安心配方,孕期放心用​ 0香精、0防腐剂、0风险添加,无刺鼻油耗味,配方干净纯粹。​ 孕反严重、肚皮敏感的孕妈也能安心涂抹,备孕、孕期、哺乳期全周期适配,安心无负担 -​ 💧 水感轻薄质地,坚持涂不费劲​ 最怕厚重油腻的妊娠油!这款是清透的水感油质地,流动性绝佳,上手轻薄丝滑✨​ 轻轻按摩几下就快速吸收,润而不油,涂完肚皮软软嫩嫩,不粘睡衣、不闷汗、不留油印,每天坚持涂抹完全无压力!​ - #妊娠油怎么选 #孕期防纹 #二胎妈妈经验 #嫩芙妊娠油 #买对不买贵 #预防妊娠纹 #孕期防纹#孕妇护肤 #孕期好物 #妊娠纹预防#妊娠油什么时候开始用#妊娠油有必要吗#618#几周开始涂妊娠油#妊娠油推荐
  • +6
收藏
5
42
妈妈网_n3px4g
孕32周+5天
最近天气热了,家里人为了防止有蚊子老是喜欢喷杀虫剂,说又说不听 ,一说就是我们那个时候不是这么过来的,(我真的没招了)闻到了又怕对宝宝不好,每次进房间都要憋会气,烦死了
收藏
4
2
妈妈网_n3wmwb
孕34周+0天
天塌了,我二婚今年33,对象头婚36了,在一起一年多了,今年怀孕18周的时候突然得了乙肝,我还在纳闷我们家族没有乙肝人群,明明怀孕之前做了检查了好几次没有乙肝,怎么会有这个病呢?都没想过往对象身上想,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妈妈外婆都有小三阳,我在想会不会是我对象也是乙肝人群传染给我的,咨询了医生才知道乙肝是通过性 血液 母婴传播,现在想通了为什么在得知这个病他妈妈为什么会说没事,这个是小问题,也没有嫌弃了,原来是他们一家都有遗传,
收藏
4
4
人称天天开心
孕34周+2天
34周+2了 儿女双全了 这是老三 大家帮我看看 是男宝还是女宝啊?压力好大哦
收藏
6
5
妈妈网_vykx9e
孕33周+3天
未婚先孕33周,现在男方联系不上,没有收入来源,没钱生也没钱养,怎么办
收藏
12
16
小福马宝宝
孕34周+0天
我们 34 周啦😘,肚子越来越大,好想知道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就是很好奇
收藏
7
31
匿名用户
遇到这样的公婆,你们能淡定吗?婚前从来没担心过婆媳关系的我,最近恶心的真是想宰人!真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今生才会碰到这样的人!结婚三年都是我做饭,做好了他们就吃,哪天我不做,他们就自己做点,只做他们俩人的!要不就和我说,他们不饿,让我去外面吃,等我从外面回来,每次都看到他们在厨房吃饭!刚怀孕前四个月,孕吐严重,什么都吃不下,吐到只能瘫软在床上,在房间睡了两天两夜滴水未进,大宝也跟着两天没吃饭,饿了就喝点奶粉!他们没一个人进我房间看看什么情况,现在想想,当时我要是死在房间估计要几天后才有人发现!昨天家里停电,我热的有点中暑,去医院检查回来就去朋友家午睡,睡醒快七点了,到家他们又吃过了,我就自己煮饭,等煮好发现大宝不见了,
收藏
1848
2